close

這次跟友人到台中玩,主要目的是為了看門票快過期的立體書展..

大約月初才開始訂住宿,但基本上,比較好的飯店都已經客滿了......

原本訂年初剛翻新的安可旅店,四個人訂了兩間雙人房,之後朋友的男友推薦台中後火車站的企業家飯店,但在網路上看過隔音跟清潔不太好的評價,而轉往相同老闆經營的雙星大飯店四人房,而價格上也算便宜。

IMG_6535  

雙星大飯店就是中間這棟大樓,上頭寫著雙星(不明顯),大樓側邊的招牌則是寫著企業家,整體看來,就是老式的飯店建築。位於台中後火車站左邊,步行兩三百公尺(粗估)即可到達。

 

再按繼續閱讀之前呢,要先警告觀眾,若不喜歡陸客的,可以先行離開了XDD

據台中的小黃司機說,後火車站早期的飯店多半接待陸客團,稍晚也會分享一些心得。

 

 


IMG_6528  

進去的Lobby,香港的友人說,彷彿到了5.60年代。

而櫃檯服務人員態度都很不錯。

 

我們所入住的房間是9樓905號房。

服務人員為我們開門,電梯不會說很舊但是有些窄。

電梯內還放著簡體字的一些公告,例如"旅遊貴賓團早餐請到二樓使用。"或者"慎防被騙"等等內容的文字告示。由於是用簡字,想也知道是給陸客看的囉。

這次四人房我們也有附早餐,不過散客的早餐是在一樓享用,也就是上圖照片盡頭的右手邊,不過我這次早餐沒有拿相機去拍。

 

IMG_6527

9樓電梯一開啟的情景。

905在右手邊最後一間。

IMG_6526

這是房門......

嗯...鐵製的,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的飯店房門是鐵製的也帶著不安的心情進入房間。

IMG_6523  

鑰匙也很古早味,一開始插反了燈還不會亮呢。

好險看起來還算OK,只是門口有些窄,但看起來是有翻新過,不過還是帶著淡淡古早飯店的風格,算是乾淨。

IMG_6515

IMG_6516

話說拖鞋找了一陣子,沒有拋棄式紙拖鞋,這種拖鞋我比較怕沒有消毒。

IMG_6517

連水都是黑松的唷!

架子下頭有快煮壺,快煮壺的開關在牆上。

 

IMG_6518

梳妝台旁邊的吹風機,不在浴室裡。

感覺比較不危險,吹頭髮的時候浴室還是可以給其他人使用。 

IMG_6525  

桌子下的小冰箱看起來有點年代了,有些泛黃,我們沒有使用。

 

接著看我比較重視的浴室囉。

IMG_6519

IMG_6520

浴室還算是讓我很驚艷,洗手台非常明顯的有翻修過。

地板我沒有拍到,是比較復古的地板,蠻乾淨的。

乾溼分離有透明隔間,不過洗澡還是會亂噴,地板會濕,不過飯店有提供地毯,而備品上有印上雙星的名字。

不過洗澡時,淋浴間裡頭沒有可以放置備品的架子有點不方便,然後淋浴間外頭也沒有可以放置衣物的,除了洗手台,但洗手台旁容易濺水啊><

--

 

整體心得大致上來說呢......

隔音不好,早上六點就聽到外頭人在聊天,不知道是要說陸客嗓門太大還是......

朋友早上有打到櫃檯去反應,稍微安靜了一陣子又開始吵起來了。

不過看起來晚上有下雨我卻沒有聽到雨聲,可能是我睡最裡頭,離窗戶最遠的緣故。

 

再來早餐(抱歉沒拍照),供應時間是7點到9點半,沒有很豐盛,中式的清粥小菜、西式則是吐司果醬咖啡,所以我們趕在九點25分下去小吃了一些再到外頭覓食。

服務人員告知9點半用餐時間結束我們可以外帶也沒有催促,而要收拾的阿姨也沒有特別趕我們,在我們要走時,還說怎麼吃那麼快XD

之後又上樓整理行李,而飯店也可以暫放行李很方便。

 

雙星的住宿心得就提供給大家囉!

 

p.s 如果早一點訂房,要在後火車站的話,我比較想訂新驛(橘色招牌)啦XD

IMG_6533  

--

【飯店資訊】

雙星大飯店

網址:http://www.gohotel.com.tw/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