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攝影、彩妝,終於也到了學髮型的時刻,雖然對自己的未來目標也不是很堅定的狀態(因為太多想做的了),但想做就去做是我現在的一個想法。

不知道會不會走到新娘秘書這條路,但現階段我覺得我倒是蠻喜歡的,也很努力朝目標前進。

 

 

 

學到現在除了一開始感覺有點貴森森的假人頭,這次又要花一筆在電熱捲上面了。

所謂的電熱捲,說真的我是上了課才知道有這個東西,我以為只有電棒捲這東西存在......

 

當老師說要用到電熱捲時,上網找了一下資料。

當初也找過假人頭的資料,不過其實網路上並沒有很多在賣也不清楚價格。 

而電熱捲在網路上的資料其實也不多,價格大約在1000左右,也很少看到有人分享,所以這也是我這次想幫電熱捲寫開箱文的原因,也可以分享給大家XD

 

在問完老師電熱捲的資料後,很剛好的跟親愛的在北車晃晃到重慶北路附近,就想說順便來看看電熱捲的價格型號等等來作個參考。

第一家逛的美材行是"嘉賓",結果看到一個"髮xxx"中文的電熱捲,藍色箱子紫色的電熱捲盒,一問之下價錢是1400,好貴,且捲心跟我在網路普遍看到的絨布面不太一樣,好像是塑膠鋸齒狀的;而另一個是粉紅色包裝,上頭所掛的價錢是890。(不過親愛的說那看起來很兩光,但因人而異啦..)

在不確定之下想說再問問看老師到底是那種好了,因為老師也只有給我大致上表面的照片沒有內部捲心照><

 

問完的結果老師是說,塑膠捲心的會比較滑,初學者可能不太會用

除此之外我還多問了老師到底要怎麼選擇比較好呢?然後稍微統整一下給大家參考。

 

1.新祕要買專業20捲的

2.絨布面的比較好固定,塑膠捲心比較滑

3.不要有品牌迷思,技術比較重要

 

第三點可能要稍微講一下,因為電熱捲其實有些只要掛上牌子都賣比較貴,但其實規格來說是差不多,重點是技術問題。

當然品質也是重要的,老師還有提到有些會燙手,但其實不用也不知道到底哪款比較好,所以就選擇自己喜歡的,若真的不適合之後也會繼續用到的話,那就就慢慢挑選到自己合適的吧!

還有這樣的電熱捲好像有個通用型號叫N-700,有的會印在機器上或盒子上,也給大家參考囉。

 

總之呢,昨天又跟親愛的去了一趟台北後火車站晃晃,選了一個看起來比較合我意電熱捲,就買啦!希望下次上課用的時候會很合我手XD

好啦,廢話一堆,現在進入開箱。

IMG_6479

結果我買了一個藍色的箱子包裝的電熱捲,不過電熱捲盒是深藍色的,親愛的說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IMG_6490

但名字也是有點兩光XDD

是中國製的,上面寫P.R.C 查了一下意思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只是對岸的換句話說而已><

其實盡可能我不太想買中國的製品,但這種東西台灣也很少製造了,只好將就啦...

價格是899,跟老師給的上千元的參考價格比還算可親。

IMG_6492

背面的介紹。

 

IMG_6493

裡頭有附蝴蝶夾。

 

IMG_6494

說明書。

 

IMG_6495

整體,深藍色感覺還不錯。

 

IMG_6496

打開拍一張。

 

IMG_6498

U型扣。

 

IMG_6499

絨布面的捲心。

 

IMG_6500

有大中小三種。

 

IMG_6502

把捲子拿起來的洞,看了我才發現原來是這樣加熱的啊!

上面有點灰塵不知道是絨布的屑屑還是因為沒人買堆放很久的關係,但清一清就好了

 

IMG_6506

後面的插頭。

 

大致上來說還算ok,因為還沒使用所以無法說心得,等上完課有心得再告訴大家囉!

不過蓋子有點鬆,不知道本來就是這情況或者......到時看同學們的電熱捲是不是跟我一樣情況囉。

 

對了,我不是在嘉賓買的,但我也沒注意店名><,但裡頭店員蠻好的,本來很怕買了不知道裡面顏色是不是跟外頭一樣,店員還特別打開給我們看,且回家我發現他還附送了一塊香皂當贈品給我們XD。

IMG_6507

 

 

除了買電熱捲,我還買了刮梳$50,親愛的說看起來質感還不錯我就買了。不然我是有點猶豫,怕太脆弱會被我梳斷,結果親愛的說感覺蠻堅固的,梳斷可能是因為梳頭髮的技巧太差吧!(是在說我嗎= =)總之,之後再跟大家說心得囉。

IMG_6509

分享完畢。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