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一定也會想說,明明住在台北,那為什麼不回家睡還要住在台北的飯店呢?

但不知哪時開始,就覺得這樣的經驗也是難得的。

這一次,由於大學同學的聚會,有同學從南部上來,想說大家可以聊個通霄,所以就找了北部的飯店,除了玩耍順便住宿。

 

 

而這次的旅程,原本是迎接去台南工作的某位同學回北部,但因為颱風攪局取消行程,順延了一陣子,剛好換迎接當初來台北念書回台南工作的另一位同學。

住宿的地方看了很久,剛好之前同事推薦了一間淡水的飯店,名為雅歌會館,價錢還算實惠,挺適合大家通宵小聚的,那就訂了吧。

七人的聚會,最後我們算了算,訂了一間四人房(再加一床)和兩人房,價錢是比較剛好的。

可惜差了20分鐘訂,本想訂和式的房間可惜被訂走了@@

 

嗯,就來介紹一下雅歌會館吧。

位於淡水學府路上,出站往右走一段路再到對面,不會很遠。

到了現場才知道,好像是基督教會所附設的住宿會館。

櫃檯正對著的是早上吃早餐的地方。

IMG_2510.JPG

感覺是蠻窗明几淨的XD

IMG_2512.JPG  

三點chick in,一些人中午還有聚餐,所以沒有一起到達會館

雙人房的房間在六樓,四人房則是在五樓

因為還沒分配好誰住哪,所以我們就看了一下房間,把行李先放在四人房

不過也先拍了拍內部的照片

 

六樓的雙人房

採光很棒

空間跟東京的比起來也大很多XD

IMG_2514.JPG IMG_2515.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

IMG_2517.JPG

每一層樓好像都有一個會客大廳

IMG_2519.JPG

這是電梯一出來的通道擺飾

IMG_2520.JPG  

 

六樓的四人房則是

兩張雙人床

採光暗了些

還有一個缺點就是晚上光源其實有些不足,反之氣氛不錯啦~

IMG_2521.JPG

有電視,但其實有點小,如果四個人要看的話啦

IMG_2522.JPG

浴室不是乾濕分離,但有浴簾,且滿乾淨的

若要說缺點可能就是沒有足夠放換洗衣服的地方

IMG_2523.JPG

從窗戶那照過來的樣子,有衣櫥跟冰箱,聽說衣櫥的衣架不能移動,有同學本來想要拿去浴室掛衣服的

IMG_2525.JPG

 

五樓的會客廳跟六樓不大一樣

IMG_2526.JPG

電梯一出來的擺設和六樓也不一樣

IMG_2533.JPG

 

然後有附隔天早餐

因為隔天是周日,就有教友在做禮拜,頗熱鬧。

 

早餐我就沒特別拍攝

有中西式的,其實選擇沒有很多,但還OK可以吃得飽

其實想想來台北住這樣的會館還不錯,我們一個人也花不到800元的住宿費唷。

算是值得推劍的一間會館,如果有朋友來北部住宿說不定我也會推薦,大家參考一下囉。

 

【飯店資訊】

淡水雅歌會館

網址:http://www.yago9999.com/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