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吃義式料理了,難得跟朋友約,就選了這間金湖路上的巴西里小館。

 

 

注意到巴西里小館的時間和哈土司差不多,兩家店的位址就只是稍斜的對面而已。

(欲了解哈土司食記請點此:《早午餐》內湖。哈土司)

 

由於今天一整天下著大雨,也沒什麼心思拍小館的外觀,只見藍藍的燈泡閃閃亮亮的,玻璃門上貼著徵人的告示,新開沒多久,想必人手還不足吧!

IMG_3191

餐廳的擺設感覺還算高級,但是料理的價格還算是親民,最低大約180元可以享用義大利麵且附手工麵包和飲料,不過要付10%服務費。

不過椅子坐下來有點軟,相對桌子就變高了。 

 

IMG_3169

菜單封面,用緞帶裝訂起來的菜單,也因為是新開的所以沒有感覺破舊髒髒的感覺,不過因為是紙張我覺得應該頗容易弄爛的。

內容部份,店家的FB有照片可以參考,所以我也沒拍攝了。

 

IMG_3171

水,一開始服務生幫我們倒了水之後,水瓶也放在桌上讓我們自己裝水。

所以......我想請問10%的服務費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之後點完餐後送上了手工麵包。

IMG_3176

(照片為兩人份麵包)

這麵包真的很讓我驚豔唷!熱呼呼的又鬆軟,不知道用什麼製成的,感覺有種披薩餅皮的感覺,但卻不會過硬,第一次吃時我沒有配沾醬,也有味道(鹹的),重點沾醬也超好吃的,不會有吃久膩掉的感覺,搭配起來真的十分美味。

 

IMG_3178

上菜囉!這是我點的燻鴨胸蕃茄義大利麵(依稀記得的名字..)

看起來小小一駝但其實份量蠻足夠的(因為盤子裡頭有個凹槽,不過我沒有拍底部只能形容)

 

IMG_3183

這是友人的燻鮭魚奶油寬麵(也是依稀記得的名字)

我有偷偷吃ㄧ口,味道也還不錯。

 

接下來是隨餐附的飲料,我點的是熱紅茶,友人則是冰咖啡(但我沒有拍)

IMG_3185

就..普通茶包,拿起來還不知道茶包要放哪,茶杯的碟子有點小兒。

 

IMG_3190  

然後這是糖,我沒有研究糖,所以也不知道這是怎麼樣的糖,不過配紅茶就甜甜的囉..(不然是鹹的嗎= =

 

這餐吃下來,讓我最喜歡的是隨餐附的手工麵包,感覺手工東西都挺好吃的樣子。

以價格來說有附麵包和飲料還不錯,不過服務費......個人是認為收的有點莫名奇妙,說真的也沒什麼服務呀,我可能就會當作是附餐的費用吧!

然後除了附送的麵包飲料之外,也可以加點湯品和沙拉,菜單裡頭還有燉飯,有機會是可以再來嘗試一下。

希望人手足一點時,收的服務費可以讓我心甘情願一點囉!

 

【店家資訊】

巴西里小館

Add:台北市金湖路24號一樓
Tel:2796-8098
Open hours:11:00-21:30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