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六本木的森美術館,聽說是日本最高的美術館。

聽這樣子就覺得飛去不可啦,又剛好鄰近Tokyo City View,這次看夜景的門票也附帶美術館的門票,實在是物超所值啊~

IMG_9675.JPG  

而森美術館,這一次剛好是10周年紀念展‧LOVE

我很喜歡這個主題。

連接展望台的通道上還掛著很大的宣傳,我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雖然館內無法拍照,但外頭就很值得留念啦。

親愛的在美術館外拿了很多他們的宣傳單,說真的很值得學習日本的設計感,多看總是好的XD

 

IMG_9671.JPG  

 

在這邊還發生一些小趣事

有一個韓國女孩拜託我幫她拍照,不過怎麼拍怎麼暗,語言又有點不通,最後靠著親愛的的破英文,請女孩開了閃光稍微解決了人臉部會暗的問題。

看起來宣傳板是燈罩式的,如果要背景清楚人不免會暗掉,可是人清楚後面背景又不清楚了,真是考驗攝影功力啊(我還不到家

 

接著親愛的也被一對情侶問是否能幫忙拍照,一開始也是用英文講,結果情侶中的男生竟然冒出了一句:「可以講中文吧!?」

聽那口音就知道是台灣的同胞啦XDD哈哈,不過看女孩子實在不太像台灣人呢~

應該是男生聽到我跟親愛的說中文,才發現同是台灣人吧。

給親愛的拍照,專業的總是比較龜毛,對方覺得OK的,我想親愛得也要拍到自己滿意才行,耗了一陣子我都想說你乾脆用你的相機拍好回台灣傳給他們好了哈哈哈。

 

IMG_9670.JPG

其實很簡單用大大的黑底白字就能清楚呈現這是展覽所要表達的主題。

雖然沒有拍攝留念(因為禁止拍攝,我們也乖乖的把相機收起來)

但來到日本美術館總和台灣的感受不大相同,我也想稍稍提升了一下藝術氣息吧(大誤

 

這次展覽到2013.9.1 有興趣的快點飛到日本看吧:D

 

--

森美術館

http://www.mori.art.museum/jp/index.html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