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35.JPG  

這是我們過的第二個七夕情人節,很難得親愛的送了一個大禮給我

其實我很意外,我可是還記得去年我收到的是什麼喔,哈哈

但今年也沒想到會得到這樣的禮物,親愛的果然很隨性

 

雖然不是特地準備,但就是剛巧看到覺得合適就買給我了

IMG_3238.JPG  

IMG_3237.JPG  

我們真的很像啊

總是買了一個自己很喜歡覺得有意義的東西給對方(去年的我就是如此XD

 

其實明明就是你比較需要一個好一點的耳機來聽音樂的

IMG_3236.JPG  

這是BRIGHT 耀聲耳機

堅持台灣品質,台灣設計台灣製造

 

除了以上這幾點

重要的是親愛的試聽之後真的覺得很不賴才打算買給我

 

雖然我也喜歡聽音樂

但比起親愛的還是大巫見小巫

之前的耳機是鐵三角的普通耳道式耳機

莫名進階到無線藍牙耳機真的是有點太高檔了(囧

IMG_3231.JPG IMG_3234.JPG

本來也只是想慶祝節日,結果竟成了耳機的開箱文

沒辦法啊

難得親愛的送禮物要好好的紀錄才行XDD

 

而且難得是台灣製造的耳機呢!要好好支持一下對吧~

IMG_3239.JPG

耳機的耳罩有兩種

一種如耳機所附,據說這種適合重低音的音樂

IMG_3246.JPG

另一種則是中空

IMG_3244.JPG 

貼紙是白點,但是上頭顏色竟然寫的是黑,害我很怕打開是黑的,那怎麼配我的白耳機呀呀呀

IMG_3243.JPG

 

好險是白的,沒有錯XD

以前我電子的耳機琴也是這種樣式

IMG_3245.JPG  

 

本聽耳機所附的那款耳罩感覺有點熱

 

所以...

變身!

IMG_3248.JPG 

 

拿到新耳機當然是要來聽偶像的音樂啊XDD

真的超級無敵感謝親愛的>///<

 

不過我可能對於耳罩式耳機有點小不習慣

剛開始戴還是有點壓耳朵

 

把外層那張透明貼膜撕掉囉

質感真的很好,一點也不像假假的塑膠白

IMG_3250.JPG

 

 

不過呆呆的我差點發生了笨事

嚇了一身熱汗

就是我差點找不到我筆電的藍牙,害我以為我筆電沒有藍牙,那親愛的買給我不就浪費了...

但我一直記得有啊,終於在鍵盤上看到開啟藍牙的按鈕,真是嚇死我了

IMG_3251.JPG 

 

總之,真的很謝謝親愛的送的情人節禮物

也希望你會喜歡我送你的實用禮物XD

七夕情人節快樂>///<

 

IMG_0146_2.jpg  

 

--

Bright 耀聲耳機

http://www.bright-rf.com/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