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5.JPG

從拉麵控變成烏龍麵控了(大誤

這一次來到了忠孝敦化的穗科手打烏龍麵

一直聽的親愛的叨念著這家很棒,也先吃了關係企業的稻禾烏龍麵,所以我非常的期待

 

IMG_0942.JPG

穗科的LOGO是一隻河童,連桌角都有個河童唷,木質的桌子讓客人有種溫潤感,很舒服。

IMG_0962.JPG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穗科是素的,不過我好像沒有真正查到證實是真的。

不過多半材料上看起來的確都是素的樣子@@

IMG_0943.JPG

 

這一次難得跟除了親愛的以外的一對情侶來吃唷,男方是親愛的大學同學兼現任室友,好難得的雙人約會啊XD

IMG_0945.JPG

 

由於早上還有一點事情就約了中午,親愛的沒帶相機,只好拿我的小壞來拍照了。

IMG_0950.JPG

跟中山的稻禾一樣,也師父在透明的玻璃房內製作烏龍麵,不過一陣子之後就把簾子拉下來了,是要調秘辛嗎XD

 

我們點了一個招牌上湯烏龍還有冷的烏龍並且都加溫泉蛋,這樣兩樣想吃的都能吃到了~

IMG_0952.JPG

比起稻禾烏龍麵,穗科的價錢比較高一點,然後不是採自助式的有服務生服務。

湯烏龍的味道比較清淡,但可以吃到蔬菜的清新感,如果口味重的,建議吃辣味或者泡菜、咖哩等其他湯烏龍喔。

但是也是因為這樣,才可以吃到穗科的工夫還有麵條的口感Q彈香氣。

 

 IMG_0955.JPG

烏龍冷麵,有著獨特的醬汁跟芝麻香氣,伴著海苔。

比起湯烏龍,我覺得烏龍冷麵比較有味道,有種微酸的清爽感,吃起來比較爽口也讓人食欲大開。

很難得這一次,說真的喜歡冷烏龍大於湯烏龍唷~

IMG_0960.JPG

且冷烏龍有附湯,應該就是湯烏龍的湯,也是比較清淡的口感,但還是能感受到他新鮮的料理方式,讓你感受到最單純樸實的味道。

 

說真得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稻禾烏龍麵的平價和味道

穗科雖然好吃但味道似乎有點淡,我也真麻煩,鹹的太鹹淡的太淡是怎樣XD

但還是不能否認他的烏龍麵真的非常的好吃。

也是有空我應該會跟友人再訪的一家店~

 

--

IMG_0966.JPG

【店家資訊】

穗科手打烏龍麵

網址:http://www.hoshina.com.tw/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