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上午忙完,中午就可以約會囉~

和親愛的約在西門町,因為親愛的睡的太晚沒吃早餐所以超‧餓‧的。

 

 

想說要吃什麼呢,本來想帶他去吃柴燒PIZZA(那幾天我真的很想吃披薩啊..囧

不過還沒到11:30,店家還沒開,所以我們稍微晃了一下,順便去UNIQLO吹冷氣看衣服

出來後感覺親愛的不是很想吃PIZZA的樣子

我想是因為店裡看起來很熱且沒冷氣的樣子吧(但我記得好像有)

且今天天氣太熱了,那就找個有冷氣的店吧!

剛好看到絕色影城外頭的一個招牌

"凪"

「這什麼?」親愛的眼睛為之一亮。

如果我沒記錯,印象中是家拉麵店。

接著,我們就上到樓上吃拉麵啦XDD

 

沒想到竟然要排隊呢~

在排隊的時候就可以看要點什麼了

 

這是店內桌子上的布條

IMG_8607  

ラーメン凪

主要賣四種拉麵+一種限定款

四種拉麵分別為

豚王、黑王、赤王、翠王

限定王則是布條上的其他拉麵(好像還有其他種類)

每週有一款,限定200碗

這次是大蒜王,好像沒在布條上面,所以我想除了上頭的還有很多隱藏限定王吧XD

 

可惜大蒜王,對我這怕熟蒜頭的是不可能點的啦!

親愛的點了豚王,拉麵總是要吃原味的才能感受到拉麵的道地以及精華所在

而我為了跟親愛的吃不同款,親愛的就幫我點了黑王

其實我好想吃赤王啊,也就是傳說中的地獄麻辣拉麵,可惜礙於身體關係最近都不能吃辣,哭

 

黑王

IMG_8604

豚王

IMG_8605  

 

一些調味跟選擇在排隊的時候就已經選好了(我沒有拍單子|||)

比較記得的是配菜可以選高麗菜或者是蔥

麵條可以選軟硬,我選普通,親愛的選硬麵

然後麵款可以選粗細,我們都選細

還有一個是他們特製的調味料(是有點辣度的)

我應該是選不辣(親愛的不給我吃辣><

親愛的選2度,記得可以到十度

 

在等待拉麵的同時,桌上有些配菜也有醃蒜頭(我沒拍蒜頭..)

以下是親愛的拍的

辣豆芽以及辣福菜

IMG_8592 IMG_8593  

這點辣我就可以偷吃啦XD夾了超多

親愛的看到辣豆芽很興奮,說沖繩也有耶,不過認為日本的比台灣的清爽

而我認為豆芽比福菜好吃,福菜略鹹

 

黑王印象中我覺得就是芝麻很多還加了一點蒜末,又因為芝麻有油的關係,拍照的時候就感覺到一灘油,是很特別的拉麵沒錯啦...

但我也忘記湯頭是什麼了......不過我知道肉是可以選擇的XDD

 

豚王吃起來就比較正常了(好像總覺得別人的食物都特別好吃

最後跟親愛的要了豚王的湯頭

發現兩度的辣,就很有滋味了呢!重點湯頭卻看不出來一點紅的,可是喝起來就能感受到他的辣度

這點我倒是非常推薦

 

ラーメン凪呢,是我在台灣吃的拉麵裡頭,口味是第二重的,第一是北無雙XD (我認為啦)

他某些限定王我倒是還蠻想試試看的(粉絲團會公布)這可能就會變成我去吃的動機吧:)

例如之前某週限定王是海老王,可惜沒有機會吃到,只好等下次啦~~

 

--

【店家資訊】

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

西門店:台北市漢中街52號6樓
電話:02-2370200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30 - 22:00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amennagi.taiwan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