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課,跟我的好同學放學回家,臨時說要吃個飯聊聊天,就到市府阪急這邊看看囉。

本來猶豫了一下想吃杏子豬排難得沒人排隊,結果杏子豬排竟然已經暫停供餐了(難怪沒人排隊),8點半左右就沒供餐了~"~

而三田製麵所還有人在等,大約還有20分鐘,不過因為上課的大包小包肚子也有點餓想快點坐著聊天就選擇了原本就想招呼我們的"大阪 道頓堀 BOTEJYU(波天久) 摩登燒"。

離最後供餐時間還有10分鐘,還頗歡迎我們入內用餐的。

看到在電視上類似自製大阪燒的台子覺得很新鮮,不過服務生說食物是從裡頭廚房製作完才送上台子保溫用的。

考慮了一下之後我們點了

 

豬肉摩登燒 $210

IMG_9212

以及

醬油燒烏龍  $180

 

IMG_9215  

然後有10%服務費

 

最主要我們是想聊天順便吃飯,所以只拍了這兩張,但食記該有的心得還是要有的

個人認為摩登燒比烏龍好吃,不過份量都偏小,雖然我也沒吃很多......

摩登燒的醬料算特別,上頭的美乃滋味道也跟一般的不一樣,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在這種台子上吃這樣的料理,記得好像以前還吃過一次廣島燒,在民權西路站附近,不過年代久遠。

論特別和新鮮感是有的,不過可能接近打烊,服務上除了一開始還肯讓我們進來用餐外,我們要了蠻多次水的,聊天有點口渴XD

之後接近打烊的時候也主動跟我們提要結束營業這樣。

 

不知道怎麼說,我覺得收服務費這件事情就是因為有服務到才收比較合理吧!

以前也做過餐廳打工,我們店沒收服務費但是倒水等服務老闆還蠻要求的,因此會比較注意這樣的小細節,我想。

 

而這店家主要是吃巧不吃飽,有興趣的可以來吃看看囉。

 

--

【店家資訊】

大阪 道頓堀 BOTEJYU ぼてぢゅう 波天久 摩登燒 

統一阪急店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樓

電話:02-8780-9810

営業時間:Mon~Sun 11:00~21:30

◎暫不開放訂位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