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又是拉麵~~

難得和親愛的有個下午約會,當然要吃完晚餐才放他走XDD

本來也不是要吃拉麵的,不過親愛的想帶我去的那家好像沒有開,所以就佇足在這家店前。

IMG_4127  

 

 

還有在徵工讀生呢,$120/HR,還可以免費學日文,讓我好心動!

偷偷觀察了一下,服務生除了跟客人點餐是用中文,跟內場叫餐是用日文呢!

 

北無雙是北海道的拉麵,而他們的招牌,是魚介系的拉麵款。

 

魚介  魚類と貝類。また、海産動物の総称

goo辞書是這樣寫的

 

所以就是海鮮口味的拉麵吧!就像是豚骨拉麵是豬骨頭高湯熬製的,日本拉麵也有不同的風格。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所謂的魚介系拉麵,北無雙也是有分日本原味還有台灣的口味(較淡)。

 

由於是第一次來吃,當然要來試看看北無雙拉麵($220),海苔上的魚粉就是他們魚介系主要的特色。

IMG_4117

 

而親愛的陪我吃完晚餐還要回去吃,所以點了餃子($80)墊胃。

IMG_4123

 

拍完之後就開始大快朵頤一番。

一直聽說日本的拉麵很鹹很鹹,但最近吃的拉麵也都點原味的卻還感受不到那種傳說中很鹹的感受,而這一次終於......感受到了XDDD

北無雙拉麵的口味真的有點重呢!難怪服務生一送來就說若湯頭味道太重可以幫忙稀釋。

 

親愛的說這是柴魚的味道,果然是金牛座的嘴,吃ㄧ點就很了解,且在喝湯頭的時候竟然冒出了很幸福的模樣說:「這就是之前去北海道吃拉麵的味道啊!」

可惡,不是說要帶我去北海道都還沒去,光喝湯頭就回憶起以前去北海道的樣子,真是的~

 

總之,重點是這樣重口味的拉麵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配著冰開水還是把全部解決啦,還留了1.2口給親愛的品嘗。

麵還頗彈牙,還有一顆蛋對半切,剛好可以跟親愛的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大誤),不過麵量感覺還是少了些,我還吃了三個餃子,反正親愛的回家還可以再吃晚餐XD

終於感受到重口味拉麵的樣子,不過還是有些不習慣,如果有機會來吃我應該會選擇別的看看囉!

 

挑戰不同的拉麵,我想這是拉麵超人的使命吧(大誤)

 

--

IMG_4102  

【店家資訊】

北無雙

網址:http://kitamuso.com/

大家可以連去看看:)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