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了解到為什麼人出事情會腦筋一片空白

就像出車禍會在那瞬間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些什麼

這次,真的就親自感受到了

是的,我出了一點小車禍

騎著腳踏車,竟然被路人撞

沒錯,真的是被路人撞,還撞到破皮瘀青,到現在還在痛

 

今天去房仲那簽約

回程在快到家的時候,天氣正好

那位OL正一手拿著電話另一手遮著大太陽朝向我這走過來

而我也已經放慢了速度避開她

結果那小姐竟然用她的包包撞我

導致我整個重心不穩往旁邊衝去

還剛好撞到旁邊等紅綠燈的婦人

從車上跌了下來

 

我也只能狂用日文道歉希望對方沒有事情

好險婦人很好心的扶了我起來

問我有沒有事情,只有說她嚇了一跳

我呆坐在地上還回頭看那拿包包撞我的小姐

接著站起來後轉身看那小姐已經走人

而我就牽著我的車先到旁邊歇著

 

腦袋真的一片空白

覺得腳撞得好痛,也不知道有沒有出問題

明明離家只剩幾百公尺的距離

我已經不想騎車了

就一跛一跛的牽著我的車回家

本想先繞去超市一趟再回家的我

只好決定先回家看膝蓋腿部的碰撞是否有產生傷口

 

回家一看有點瘀青跟破皮

破皮的地方只要一摩擦褲子就會痛

而瘀青則是時間久了就愈加浮現

 

總覺得要去收驚了

有點不敢騎腳踏車的感覺

 

再次出門的時候還有點恍神

在想我的車子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突然覺得很恐怖

原來車禍是這樣的情況

其實之前也有被白目阿婆掃過車尾

也有白目的上班族騎車用手機轉彎時卡到我

但沒有遇過像這次讓我完全撲倒在地的情形

 

明明很注意很小心了還遇到這種事情

實在有點沮喪

讓我現在騎車都有點戰戰兢兢了

希望不要再有下次了

 

雖然受了點小傷但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我想也是不幸中的萬幸吧..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