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剛好有空跟朋友見面,本想要去吃位於內湖的覺旅,但因為假日大排長龍,就沿著捷運線走到了文德站碧湖旁的口袋名單咖啡店。

至少兩年多前有來過,叫做bebe的咖啡館,現在改了名字叫做beso,LOGO也換了,大致裝潢沒有變,我想是老闆換了,店內的氣氛也換了。

這次不談環境,就聊聊食物吧~

餐點的供應種類頗多,有麵飯和比薩;套餐會附麵包、濃湯、飲料跟甜點。

麵包普通,湯是南瓜濃湯,小小杯子對我來說還是不夠份量XDD

CIMG1248.JPG

 

主餐我點的是泰式松阪豬。

味道不錯,但是蒜偏多,這點對我來說小可惜XD

CIMG1249.JPG

 

 

甜點忘記名字了,我覺得還算特別,可是份量稍小了些。

CIMG1251.JPG

 

飲料是普通的紅茶包(且是早餐茶)

CIMG1252.JPG

 

再一張

CIMG1253.JPG  

 

這次吃完,氣氛上我還是喜歡以前的bebe,感覺比較有人味,印象中店員很親切。

看隔壁的客人點披薩,樣子好像不錯,如果有下次應該會試試。

 

雖然裝潢沒有太大的改變,但賣的東西跟擺設還是有些不同,例如之前的bebe有賣明信片,感覺比較文藝,現在的beso給我的感覺就是比較普通的咖啡店了。

 

--

【店家資訊】

beso caf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besocafe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