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ココノハ,在去日本前做功課時注意到的一間咖啡店,位於晴空塔。

這次前去日本有一天也是要去晴空塔玩,而當天早上並沒有思考要吃什麼早餐,去到晴空塔都快要餓死了。

因為不知道要吃啥,一進去晴空塔開始逛,也沒看到什麼喜歡吃的,就想說來找找ココノハ吧。

 

位於晴空塔四樓的ココノハ,終於給我找著了,再找不到我都快要生氣了,經過了很多賣食物的地方都不能吃感覺是很難過的一件事啊(今天才發現,我原來餓肚子也會生氣)

因為餓到都無法拍照了,理所當然沒有店外照片XD

接近中午時分,也有一些人在外頭候位。

ココノハ主要是賣義大利麵跟甜食等,從早上八點就開了,聽說也有早餐,但我餓到可以吃午餐的量了,而我們吃的時間也差不多是中午啦。

這是我點的,印象中是蔬菜跟蛤蜊偏向清炒的義大利麵(當初真的是餓到什麼也沒記住)

IMG_9852.JPG

算是清爽的口感,一樣也是日本的味道,偏鹹,但我還是吃光了,因為很餓,份量來說其實不大,價錢偏貴。

在等餐的同時也看看周遭,也很多日本人,差不多屬於貴婦型下午茶的風格店。

 

而親愛的點得很簡單,奶油厚培根義大利麵。(好像有加上野菇)

IMG_9853.JPG

奶油跟起司這樣的奶製品對我來說都是算敬謝不敏的食物之一,但我偶爾也是會扒個兩口試試味道,一樣是偏鹹,奶味沒有很重所以我不會不敢吃,大致上味道也不賴。

 

接著是我要推薦的甜點啦!

不好意思正確名字沒有記住,但看料應是店內限定的水蜜桃鬆餅。

在點完之後其實想過是否要換成香蕉口味的,因為是餐後上還能再考慮,最後好險沒有換,因為真的超級無敵好吃的!

連我這不愛吃甜的竟然就這樣跟親愛的分食一半吃光光,看看是不是很好吃呢XD

ココノハ的鬆餅有別於一般鬆餅,不是乾硬式的,厚軟的程度非常的Q,上頭琳上了卡士達跟冰淇淋搭配著水蜜桃甜甜的香氣以及味道,真的讓人食欲大開,且搭在主餐之後也不會讓我覺得飽了吃不下的感覺。(但也可能是我太餓,主餐份量太少的緣故啦XD

可是我覺得不管主餐份量少不少,那樣的味道真的是大推唷~~~

IMG_9854.JPG  

整體來說ココノハ的份量偏少,價位算貴

但因為在觀光景點嘛~如果是在101我想應該也是會有這樣的價位吧(遠目

 

--

【店家資訊】

Cafe ココノハ COCONOHA

〒131-0045 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4F

TEL 03-5809-7162
OPEN 8:00~23:00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