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出生到現在,時間過得真的超快,很快就8個月了!

想想當初懷孕到出生的時間也才十個月,要是這時還在肚子裡,再兩個月就出生了呢~而當時都覺得度日如年XD

從四個月第一天令人意外的突然翻身,六七個月開始學爬到可以扶著站,甚至現在都能迅速扶牆站起,就覺得小孩真的太厲害了~

看著之前的照片,孩子的爸都能一手掌握頭,手臂就等於身體長度,到如今我已經兩手都快抓不住,每天都如蟲般好動的錢錢,生命真的很奇妙。

 

開始動之後也是開始摔得開始,紀錄至此也摔了四次左右吧XD但初生之犢不畏虎,哭過就忘了自己摔過,重蹈覆轍都是有可能的= =

再來開始麻麻麻拔拔拔的叫,今早竟然大喊了「餓!」,在我眼睛睜開後發現一個小巨人站在自己的嬰兒床欄邊,發現我們看到他時就開始假哭啜泣。孩子啊~學得還真快..

 

昨天開始歪頭,也漸漸認生,發現喜歡女生比男生多,在陌生的環境中,除了爸爸以外的陌生男子總是愛盯著觀察待對方注意又開始大哭。

總覺得每一刻都要記錄下來才行,真的長太快了!我想不知不覺就要一歲開始走路了吧~

 

當媽之後也發現自己好像不再是自己

昨晚發現作夢時總是一個人,醒來卻想著為何生了孩子夢裡卻沒有他的身影,想想也是,因為我們都是獨立的人類啊!只是因為錢錢還小還要有人依靠,所以現在24小時需要一直相處在一起罷了,但不代表連我的夢裡也需要有他存在。

 

好啦!本該記在六月的隨筆,又不知不覺得留到了七月,六月只好空白了,但是現實生活還是一片忙碌,希望能再好好記錄,這個在我人生當中出現的重要寶貝,繼續努力當媽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肆 的頭像
    玖肆

    94rt Style。玖肆日常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