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飛機就先到飯店放行李,放完之後也差不多五點多,第一天的行程是要到六本木看夜景,順便吃吃傳說中超好吃的一蘭拉麵。

IMG_0046  

這張是親愛的拍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沒有拍到一蘭的店門招牌= =..

可能正餓著想吃大餐吧XD (親愛的:明明這張也是吃完才拍的..)

 

這可是我第一次使用飲料之外的自動販賣機,整個超興奮啊!

IMG_9633.JPG 

還是讓有經驗的來,順利買到了拉麵跟溫泉蛋~

IMG_9608.JPG

 

進入店內出現了很特別的機器可以顯示店內位子是否空著

我原本以為要按鈕咧,結果直接進去就好

(不過這張是我出來才拍的XD)

IMG_9630.JPG

 

結果六本木的好小間,都只有一人隔間的空位,那這樣我跟親愛的就得分隔兩小桌了(掩面哭泣)

親愛的:啊不就是在隔壁而已,只是隔一道牆,坐位也沒有隔起來啊...

IMG_9625.JPG IMG_9624.JPG 

好吧~只好獨立開吃了(誤

偷偷觀察發現,大家都是一個人來吃拉麵的,坐位的後頭有擺衣架以及衛生紙,頗貼心。

 

入坐後,店員發現我們不是日本人,就問我們使用的語言,英文還是中文之類的,然後遞上了一張中文拉麵調味單。

這在台灣有類似的,選拉麵調味的,可惜是簡體字......嗯,如果是繁體會更好!

IMG_9606.JPG 

填完交給店員後開始拍攝XDD

 

這個鈕可以呼叫店員唷~

而他加麵的方式店員有特別說明(因為親愛的有加麵)

就是吃完麵後要留湯,按鈕請店員再加麵

我想這也是不想讓麵的份量過大在湯裡待的時間又太久而失去了麵條的口感

IMG_9628.JPG

 

這應該是他們的廣告單,但我沒有很仔細的看。

IMG_9607.JPG

 

且還有吃蛋的小提醒,以我的破爛日文看起來應該是

要我們在吃拉麵前先吃蛋,才能夠感受到蛋特別好吃的味道,不過我還是吃拉麵吃到一半才開蛋啦XDD

IMG_9609.JPG

不過他但很快就送來了(先拍一張

IMG_9610.JPG

每個桌子都有供應冰水

IMG_9611.JPG

等待拉麵時旁邊有很多可以讓你打發時間的宣傳單

IMG_9612.JPG

筷子套,筷子套後面還可以讓你用來加點其他餐點用哦。

IMG_9622.JPG

貼心讓你吊掛包包的地方

IMG_9613.JPG

傳說中店員不會打擾你的布簾,讓你放心吃麵

IMG_9614.JPG

 

麵來啦~

好期待好期待,日本的第一餐

聽說一蘭好吃在於不像其他日本拉麵死鹹,的確吃起來算是清爽,也不油膩

IMG_9615.JPG

順便把蛋打開~且我撥的超漂亮XD

有附鹽呢,親愛的說蛋本身就有味道了,不過我還是有沾鹽吃,蠻好吃的

IMG_9617.JPG IMG_9618.JPG

 

聽說一蘭碗底有字,所以......

IMG_9621.JPG

我就把它喝完啦!!!

這可是我第一次把拉麵喝完唷唷唷~~(灑花放鞭炮XDD

 IMG_9623.JPG

或許是碗底的鼓勵吧:)

也可能是親愛的坐隔壁不能幫我喝

亦可能一蘭的口味很剛好也不油膩死鹹加上中午到現在都沒吃東西,又是日本的第一餐

哈哈哈,理由很多~~~

 

有去日本的可以去嚐嚐看囉!話說我們離開時剛好也有兩個觀光客進來店內,聽口音也是台灣人的樣子,一蘭不用特別寫食記也很多人會去吃啦:D

還是附上六本木分店網址給大家參考囉~

--

【店家資訊】

一蘭拉麵 六本木分店

http://www.ichiran.co.jp/html/kt_roppongi.html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