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下午三四點,突然心血來潮問親愛的要不要去東稻看家具

在家裡看網路總覺得不太心安,總覺得家具店還是要實際去一趟比較好

親愛的答應啦!查了查路線,我們決定搭捷運過去

*以下只有文字紀錄和些許照片

H&D東稻家具在輔大站附近,但那個附近....我還真是高估GOOGLE MAP了

也像常人說的一樣,沒去過的目的地,怎麼走都覺得遠,覺得怎麼還沒到

這是路上隨拍

20170511_165242.jpg

因為不熟悉環境和地理位置,就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輔大附近已經算是郊區工廠了吧!?

雖然網路上也有查詢過H&D的確是個工廠,但網路上還是有些好評說可以在那撿到寶(便宜又實惠之類的)所以抱著蠻大的希望,能找到想要的家具

可是,真~的~太~遠~啦~~~我們走了20分鐘有吧,附近都是工廠、越來越偏僻,加上快要傍晚要下雨不下雨的......

 

終於走到了目的地(萬歲

不過沒有拍照,就小小一個接待中心(沒錯,就走進去吧)真的不像市區的家具店那麼明顯

去過的人應該也會懷疑他所說的展示中心一樓二樓三樓到底在哪裡,從外面真的看不出來這工廠藏了什麼秘密啊XDD

 

進去後小姐親切的接待,給了我們一張訪客證,並推開櫃檯旁的小門進入展示間

問我們想看什麼,我們其實都想看,便介紹了一下樓層

跟我們說看完可以把有興趣的拍給他們看,會再跟我們說明就離開了

 

很好,我喜歡輕鬆逛的感覺

不過小姐沒說清楚拍有興趣的家具是拍整體還是拍家具上的掛牌呢@@

基本上,有興趣的家具一定最先看的是多少錢或者是材質

若家具有掛牌應該都會寫,不過我們剛好相中一張什麼牌子都沒掛、看起來是實木的餐桌

341015.jpg

只好拍整體事後給店員小姐看,但小姐也在電腦上查了很久才知道價錢和尺寸XDDD

 

接著聊聊展示間的參觀心得,就真的是一般家具工廠的倉庫啊!!

有稍微擺設,一樓看起來比較好

341017.jpg

二三樓就真的是很普通的陳列

341016.jpg

跟網路上看得有蠻大的差別,這差別在於氣氛,而不是指東西本體

不過氣氛,也會影響商品呀QQ

 

也奉勸大家要來看商品還是選冬天吧!因為現在已經有點夏天的溫度

工廠裡十分悶熱也沒有冷氣,逛久了會抓狂..

 

老實說我覺得我走來這裡的時間都比逛這裡的時間還長,有一點失望QQ

或許是親愛的之前帶我去看的家具店氣氛實在是太好的緣故XDD

 

之後看完跟小姐詢問完尺寸報價,小姐還給我們看一些商品目錄

沒錯,工廠沒有全部的家具展示,可以看目錄有興趣的小姐會跟你說怎麼算價錢,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要看到實體

341019.jpg

341018.jpg

有拍了一些有興趣的

 

我借洗手間的時候有稍微參觀到它們的倉庫,堆了很多要出貨的床墊

沙發的部分有看到一些從中國進口的,不過我們本身會比較希望產地是其他國家QQ

 

總之就這樣默默地結束了這趟參觀家具之旅,回程因為比較知道目的地就覺得走得比較輕鬆~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建議:

要來請選冬天、最好開車或騎車,不要太晚才來因為工廠人煙稀少

除此還要是不容易被環境、氣氛影響的人來看家具會比較準XDDD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