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3_205107.jpg

來推薦一個日本的洗面乳吧!

但想必常去日本的朋友們一定不陌生

雪肌粋,高絲出的產品,跟雪肌精很像,不過價格上比較親民

特別的是只有在日本的7-11有賣,之前去藥妝店還真的找不到,最後是好心的店員跟我說這只有小七在賣

照片上最後一個框框就寫著"CVS. Produsts" 很清楚的寫明是與便利商店合作的產品

 

最近很多美妝保養大廠都會和便利商店合作,出一些便利商店限定的美妝保養產品

例如芳珂也是,但現在我還沒有機會使用到,但有想買

 

基本上洗卸保養產品,因為是經常使用消耗得也快,所以更有機會去嘗試新的產品來做比較

我也不例外,如果能嚐鮮當然會去試試其他的產品,相對的忠誠度就沒有那麼高

但如果這產品讓我想回購,使用第二次甚至之後都用它,那就表示這產品真的是不錯用

而雪肌粋的洗面乳就可以說是這樣的產品

 

這是我使用的第二條雪肌粋

雖然中間也使用過其他潔顏產品,但近期來說,這產品真的是值得推薦且回購的

 

相信很多名部落客都有推薦並且拍照,所以我就單純地用文字說明就好:

 

香味,雪肌粋的味道不刺鼻,也不會讓人覺得刻意添加大量的香料

最近的我對於人工的香料非常的排斥,而雪肌粋的味道感覺是清新不刻意,是我能接受的

 

泡沫,我是覺得搓揉起來是細緻綿密的,但也不會一下次搓揉出太多的泡沫(如果太過容易可能就是添加過多的介面活性劑)

但如果使用起泡網輔助,還是能打出想要的大量泡沫

 

洗淨度,我認為不管是洗臉還洗澡,沖了水就是要沖乾淨不要有洗不乾淨的黏膩感

而雪肌粋在這方面的表現,算是好清潔不容易殘留,重點是洗後不緊繃,這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保養效果,這雪肌粋是宣稱說有美白的效果

最近網路上有討論,好像還有新出一款保濕的,但我也還沒有機會使用

個人認為洗臉還要有保養的效果實在有點難度,畢竟洗臉也只是短短幾分鐘就要沖掉,能有什麼效果呢?

能清潔掉臉上髒汙又不會讓你的肌膚緊繃這樣就夠啦!如果真要保養還是靠後續的保養品就好~

加上我皮膚算是白的,說真的有什麼美白效果本身是沒有感覺的

 

以上是我的心得報告

 

其實會讓我寫在部落格的保養品基本上應該都會是推薦的

如果是大雷,我也不會太想要擋人財路..  除非真的是馬馬虎虎不怎樣,加上我心血來潮想寫XD

雖然還是會想要使用其他洗臉產品,但要是朋友問要去日本買什麼,我還是會真心推薦這個不錯哦!

當然雪肌粋不只有洗臉產品好用,我還用過他的BB霜,也算是不錯的選擇,有機會再來寫寫心得囉!

但如果要寫BB霜的文章好像要露臉啊(掩面)感覺這樣比較有誠意,但是我還沒有那個決心耶(害羞),我再想想看好了QQ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肆 的頭像
    玖肆

    94rt Style。玖肆日常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