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26_141942.jpg

前陣子,就有在注意蒸氣拖把這玩意兒

 

不過觀望了許久都沒有下訂

 

原因是親愛的家算是30年老厝,之前聽說有要翻修,但遲遲沒有下文

本來想說如果翻修了或許就不用這個,普通拖把應該就可以解決

 

平常清理也只有用吸塵器,但30年的古花紋磁磚多少還是會有些髒污難以清除...

也不知道哪時候會裝潢翻修,但為了生活品質還是就下手啦~

 

話說蒸氣拖把有很多款式,歌林算是最便宜的

礙於金錢上的考量,就買了

 

基本上我覺得平常拖地也只是用洗潔劑跟清水

而蒸氣拖把的高溫或許有消毒作用(也可能是心理作用XDD

 

在使用蒸氣拖把前,先用吸塵器吸過一遍

照片是已經使用蒸氣拖把拖過一次的臥房地板

20151226_141837.jpg

拖完之後拆下蒸氣口上抹布的樣子...

20151226_142152.jpg

嗯...好像真的很久沒拖地了(不是好像而已......

 

基本上磁磚上的髒污如果讓蒸氣拖把停久一點再拖是可以除掉的哦~

然後摸地板也比較沒有灰塵跟沙沙(跟還沒拖過的客廳比

 

但是可能真的很久沒有好好清理地板了,如果不放心可以再拖個幾次

因為等地板乾後再用力摸拖過的地板還是有點灰塵

跟沒拖過的地方輕輕一撫手上完全髒掉是有大差別的

 

來家裡的友人發現我們用了蒸氣拖把

也覺得地板感覺比較亮跟清爽,跟之前灰灰暗暗的比起來有光澤

 

在網路上找不太到歌林蒸氣拖把的評價,就想說分享一下囉

有時候網路上一堆不用心的廣告文然後馬上連去購物平台看了真的很不喜歡

希望這篇對大家有幫助,雖然不是買什麼貴閃閃的蒸氣拖把,但這對於小資族只是想清掃家裡來說已經算不錯了!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