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大推可以媲美摩斯的速食店漢堡!

"FRESHNESS BURGER"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的,都快把我心目中的摩斯打敗了XDDD

IMG_5937.JPG  

知道這間漢堡店,是因為這個網頁

票選《美味漢堡 TOP 11》為什麼麥當勞不參加!?

覺得蠻有趣的,然後看這家漢堡的名字沒聽過,但榜上有名,有天去京都剛好看到,就來試試看了

 

這家漢堡除了平日午餐有套餐之外,其他時間好像都是單點,價格不是很親民,但是我覺得用料實在

我點的是排名上有的經典起司漢堡起司cut(也就是沒有起司啦)

 

來看照片吧!看到我整個嚇到啊~

根本跟廣告的照片長一樣,不過他們menu好像是用畫的XD

我的意思是,跟平常宣傳的那種寫真長得一模一樣,相差不遠,感覺料多味美又實在

IMG_5929.JPG

且我去的那家是開放式廚房,也不怕別人看他們怎麼製作你吃的漢堡

 

遠照一張

旁邊是我點的熱的薑汁汽水跟友人的飄浮汽水(應該吧!?)

IMG_5931.JPG

 

熱的薑汁汽水耶

聽友人說那不是普通素食店賣的那種氣泡汽水,是這家店自製的,超酷!!!

IMG_5932.JPG

有薑味,檸檬味,甜味,但卻沒有人工味,且是熱的好暖身~

不過喝到最後有點濃,我又去跟櫃台要了熱水稀釋(照片就是網誌的第一張)

就連熱水都給得很有誠意,漂亮的杯子跟小盤子~

 

再一張漢堡照片,生菜、番茄、酸黃瓜、洋蔥一整圈實心的,還有肉

吃起來很多汁,還噴髒了我的洋裝XDD 看他好吃的份上原諒他~

IMG_5936.JPG

不過對於重口味的人應該覺得有點清淡,但就是原汁原味的好味道,但櫃檯也有供應一些調味料

可惜我沒拍,記得有海鹽、番茄醬、辣醬之類的,可以自由選擇你想要的調味

 

而友人吃的是有起司的經典漢堡

不覺得我拍起來很像廣告嗎XD

IMG_5933.JPG

 

用友人的角度再拍一張,而她的飲料應該是限定版的,我沒喝,所以無法評價

IMG_5934.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可以勝過摩斯了耶!比起M牌跟K牌跟L牌..XD

價錢貴了點,但是看到漢堡又覺得這個價錢是可以接受的

 

可惜這家好像只有日本跟香港有,期待他進軍來台灣的一天~~

 

--

FRESHNESS BURGER

http://www.freshnessburger.co.jp/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