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原本的店打工,結果店長卻問我今天有班?我說有啊。接著問我幾點到幾點,他好像印象中是沒有班的,不過我有看到班表排我說......

結果他不知道從哪變來了今天的班表看了一下跟我說「好,沒關係。」

看起來,班表可能有更動過,他手上那張應該是舊的,所以有我的名字,不過我既然都來了還是讓我上的樣子。

 

到了中午突然覺得內場很多人,果然我今天是多餘的人力啊(遠目

不過到了快下班的時候還是超級無敵忙的,中途還學了煎台

可是真的超級無敵難的啊

肉排的時間、翻面、加料、鏟起的技巧跟事後的清理讓我很受挫,且一直被油噴><

這樣比起來我還是喜歡包漢堡,因為比較不會受傷@@

 

下班的時候剛好有個收銀的日本同事正在休息,結果在休息室泡泡麵

但休息室沒有什麼人,只有我跟他,我就用蹩腳的日文跟他攀談稍微聊了一下

 

希望我能有更多的勇氣跟自信在會話上啊

今天跟店長講話也一直很不確定自己講的是否正確

希望能繼續加油,只要讓對方聽得懂也好,但是我更想要正確文法的日文會話啊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 心得 紀錄 煎台
    全站熱搜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