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己也覺得很意外才做了七天就被叫去支援。

聽同事說或許店長肯定我的能力,但另外一方面也是店裡頭的同事有一群人要去北海道玩,店長沒有人指派只好選我了~"~

昨天晚上真的超級無敵緊張的,就跟上次第一次知道要上八小時班一樣沒睡好,最後看時鐘的時間是半夜兩點半,但早上六點就要醒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都會那麼緊張,但也是因為對這件事十分重視的緣故吧。

 

聽同事說分店位於辦公大樓,平常時刻都還好,但是中午休息時間會異常的忙碌。

早上八點去的時候店裡只有三個人,除了店長以外,一個是收銀,另一個就是我了。

這段時間我也稍微學了一些包漢堡之外的東西。

 

大約到11點多左右突然冒出了很多同事,一個料理台上竟然就要有三個人手。一個準備麵包,一個加料,一個包裝。

煎台跟油炸區,我就沒注意了,因為自顧不暇,突然間就冒出了很多訂單,店長也知道我今天才第七次上班,看螢幕放麵包如果一多可能掌控得不好,包也不快就讓我站中間加料。

包裝麵包的人真的速度超快的啊,整個就是讓我目瞪口呆的狀態。但其實我覺得就算沒有我,放麵包跟包麵包的人也能搭配得很好。

 

整個中午忙碌的時刻我一點也沒有熱血的感覺,只有緊張跟寒冷。

分店位於地下街,但卻不像平常待的廚房那麼暖活,就算身旁很多同事我還是覺得冷到牙齒打顫,可能也是因為很緊張。

結果過了中午忙碌時間,閒的時候真的就是大閒,整個不知道要做什麼,好險接著就準備下班。

 

說真的分店有點狹小,東西也沒有很多,好像是新開的感覺也很乾淨,不會很亂,不過因為料理台跟平常位置相反反倒有點不習慣。

但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禮拜日還要去,聽說周日也不會很忙,但希望一切也是順利~

 

--

下班之後我走去JR搭車,大約走了20分鐘的路程,想說可以在不常去的地方晃晃繞繞,附近有科學館跟美術館,科學館感覺好像台灣的士林科學館一樣。

途中還飄雪,雪的感覺很微弱的飄散在空氣中,但難掩我的興奮,不過看起來大阪人都習以為常的樣子,只有我這外地來的外國人覺得新奇吧。

可惜雪太過於細小,照片很難拍,不過溫度真的是超級無敵冷的,最低溫已經到-2度了啊。

雖然今天看到雪了,不過我還是想要再看多一點:)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