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內湖開了許多家居酒屋

而酌屋,還算是早些興起的一間,在金湖路上的居酒屋。

 


如果沒記錯,這是我第三次來,且是在這,讓我戀上清酒的滋味的

 

這是2013年的第一攤,由於在跨年前才吃了晚餐,來這只是想小酌一下


好久沒來,發現他們有分酒單跟菜單,各一本

和我去年來的時候不大一樣,新增了很多酒

 

我主要就是來小酌的

所以選了沒喝過的"大五郎溫清酒" $100

IMG_3047  

 

其他就交給親愛的點囉

毛豆一份以及酌屋燒蝦

 

不知道是累了還是餓了想快點吃

拍的不甚好

 

IMG_3045

結果我2013年的第一張照片竟然是毛豆,哈哈

還頗大一盤的,微辣的口感狠適合下酒

 

比起啤酒,我還是喜歡清酒,尤其是溫的

在寒冷的冬天喝起來特別有感覺,且喝多也不會脹肚子

不過我喝過的清酒也不多,只要不要太嗆口,我都能接受

總之,喝到現在我對清酒的印象一直都不錯:)

 

由於不是每次一喝就很多種,所以無從比較,分不大出來清酒的差別

之前有聽說,若比較甜的清酒,主要是要蓋住酒味,酒精濃度也會比較強些

 

不管如何,我喜歡清酒給我的微醺感,很舒服。

 

燒蝦,也很大一盤,一共10隻$120

IMG_3057

最近很幸福,都可以吃到親愛的剝的蝦子>///<

就很故意的鬧著說:「這樣被寵壞了,以後都不吃沒剝好的蝦子怎辦?」

想也知道對方會很無所謂的說:「那就不要吃啊。」

 

哈哈哈,就是不會講什麼好聽話逗我

例如:「那我以後都剝給你吃~」

這種言情小說的劇情是不會搬到我的生活裡的(掩面

但我還是會自認為,你一定是為了剝蝦給我才點這道菜的,哈哈(大誤,這樣也開心

 

酌屋其實是一間很年輕的店,據說週六有時候會有表演,老闆店員都很年輕

店內也有人氣寵物,不過我只有看到照片,但其實曾在下午看到有女生去蹓寵物,沒想到是他們家的

有趣的是他們店內的電話是手機,我們去之前其實是用之前訂位留的手機line去問是否營業

消費來說我覺得比另一間內湖的居酒屋便宜,所以應該還是會來光顧的。

 

【店家資訊】

酌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51號
電話:0988 023 147
營業時間:18:00 - 1:00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