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仔細看,照片中間口袋處和兩邊面料上的差異,是否有看出什麼端倪呢?

很抱歉沒有拍出太大的前後差異,但是在使用這小物的時候發現十分有效果而中途拍下來分享~

那就是除毛球神器!

其實我不知道這小物的名字叫什麼(下圖右上方) 是我當時在日本住時,住家附近的百圓商店買的。

當初只是想刮除大衣上的毛球,不過當時大衣上的毛球並沒有像這件針織一樣起毛球如此的嚴重,還可以看到右邊刮除後的一團毛球呢~

這件針織外套瘋狂起毛球的原因,是我不注意將此和親愛的內襯是網狀的防風外套一起穿,加上背了背包一整天,接觸摩擦的關係,針織外套腰部莫名起了一圈毛球。

原本以為沒救了,所以開始尋覓新的針織外套,不過遍尋不著中意的外套,當中也有思考過家裡之前除毛球的小道具到底放在哪?是否可以成效。

沒想到在今天意外地找到了除毛球的小道具,想說就來試試看,說不定能救回這件外套的生命。

萬萬沒想到那圈嚴重的毛球就這樣被刮除了!

和除毛球機唯一不同的就是必須人工手動,且要取角度才能處理衣服上的毛球

感謝這除毛球神器讓我拯救了一件外套,也省了不少錢XDD  也分享給大家這個簡單的好物囉~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