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去神戶的目的,是去三田outlet

只是沒想到,那地方就想遠的要命王國一樣的遠,且他根本是有錢人的outlet嘛......

外表長得像皇宮一樣,可是我完全沒有拍攝,因為主要是陪友人購物~

 

下午才是我的重點XD

友人說要去神戶的中華街,也就是南京町

我們經過了三之宮站,我覺得有點像台灣的台中火車站(然後再先進一點

塞了一段時間的車,終於找到了停車場停車

 

下車要離開停車場時,我才意識到聳立在我眼前的紅色網狀建築物...

神戶塔耶!!!

就這樣出奇不意的出現在我的面前。

 

可惜白天天氣陰陰的,拍起來沒有很美的樣子,但在那當下沒感覺,是之後因為跟傍晚拍攝的比起來有差別:p

IMG_8174.JPG IMG_8236.JPG

白天的這張就比較亮眼了:)

IMG_8184.JPG

之後我們去了傳說中的中華街:南京町

IMG_8189.JPG

就一個小小的十字路口咩

中間的樣子

IMG_8190.JPG

人超多的,有餐廳也有賣外食可以在路邊吃

感覺很像夜市,不過還沒到傍晚

還有其他兩個門

IMG_8195.JPG

IMG_8199.JPG

我們找了間香港的中華料理吃(因為不怎樣所以不打算寫食記XD

裡頭的服務生跟師傅都不是日本人,應該是中國人吧

而我們頭一次靜靜地吃完這一餐,可能對方聽得懂中文跟日文,要在當下評論也不大好XD

說真的食物沒我想像中的難吃,但還是有不好吃的地方,例如春捲雖然炸得酥脆,但味道就是怪,湯也是,感覺沒啥味道。嗯...

不過我好想吃蘿蔔糕啊,但還是沒有吃到~"~

 

接著又走回神戶塔附近的停車場

而眼前的神戶塔好像完全換了一個面貌似的

IMG_8211.JPG

IMG_8225.JPG

超級無敵美!!

 

而旁邊的建築物跟港灣旁邊的摩天輪

整個就是令人驚艷嘛~~

IMG_8227.JPG IMG_8230.JPG  

日本朋友說,這是一個很浪漫的地方

很多情侶都會來這裡約會,但今天看來有些少XD

這樣也不錯,至少可以不用人山人海的看這個美景

來神戶的第一印象,還不錯,我喜歡:)

IMG_8237.JPG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