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303_161848.jpg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液體衛生棉,覺得有些好奇,稍微看了一下介紹還挺有興趣的

於是趁著生理期差不多要來的時候,就跑去全聯買了一盒體驗組回來試用

這篇就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給大家~~

20170303_161930.jpg

開箱後的模樣,黃色包裝是日用,紫色則是夜用型

 

一拿到手覺得很新奇,還跟大底迪的女友分享

大底迪的女友聽同事用過,覺得不錯,只是量太多也怕吸進去的量被擠壓出來

這時我難以想像,因為還沒有試用

 

這篇文章不會有太多學術性的字眼,只能用單純淺白的文字分享來解釋

說是液體衛生棉,但其實是液體"材料"衛生棉,所以大家也別誤會,衛生棉本身可不是液體呀~~

 

以下是純文字的心得感想:

第一次使用日用,摸起來比一般的衛生棉的輕薄,按壓起來有彈性

使用起來呢~~蝶翼的部分有點長,沒有那麼服貼可以包覆在內褲上

等血量到衛生棉上時,要是量比較大,女生基本上都是有感覺的

一般衛生棉對於肌膚比較敏感的女生可能會有點潮濕感,怕外漏,但液體衛生棉似乎感覺比較清爽

 

怎麼說呢~

等到要換衛生棉的時候就非常有感覺了!因為血量會局部吸收到衛生棉內層,不會在表面擴散

也就是除了表面接觸經血的那一塊,在表面看得到外,其他經血都被吸收到底層去了

換句話說,如果量很大的時候,不能光看衛生棉的表面,而是要看衛生棉底部是否有大面積的擴散來做替換

 

因為我是在第二天量較多的時候使用,所以非常有感覺,也很意外它的表層可以如此乾爽

但如果手賤去擠壓表層,內層已經吸收的區域,表層就會滲透啦~

不過我倒是認為不是那麼容易溢出來,因為用手指按的受力本來就比較大,普通會接觸的肌膚也不會用那麼大的力量去擠壓液體衛生棉吧XD

不知道這樣的文字解釋是否清楚呢?或許要使用過後再看這段會比較有感覺吧!?(那就不用看體驗文了啊囧

 

而夜用部分,是長型的沒錯,不過不像一般夜用加長型還會有扇形的吸收面

一開始有點擔心會從後面兩側外漏,但一覺醒來之後覺得似乎有點多慮了

因為一樣在一開始吸收的時候,十分迅速,也不會外流到其他地方

 

所以這次液體衛生棉的體驗要說缺點的話如下:

1.蝶翼貼內褲外側的部分覺得有點長不是很服貼好貼

2.價格上有點高

 

而優點是本身吸收效果真的十分好,又能維持表面乾爽

但也是一體兩面,因為表層過於乾淨會誤以為量少,不過使用習慣的人應該就會覺得還好囉~~

 

以上文字心得,分享完畢,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