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02_150517.jpg

今天要來推薦一個應該很少人知道的化妝水XD

或者是說網路上很少人推

化妝水的品牌是泉發蜂蜜,是賣蜂蜜的百年老店

也不知道從哪時開始開發了飲料店跟美妝保養品

不過其實也能理解,在這樣的環境,單賣蜂蜜,可能要多開發幾樣商品才能夠維持下去

 

知道泉發蜂蜜是逛北車的時候發現的

吃飽後想喝個飲料剛好路過泉發就買了他們的飲料

旁邊在賣相關的美妝保養商品

結果手滑就敗了一組化妝水+粉底乳...(都是親愛的害的)

說什麼覺得不錯,有優惠就買啊

 

其實買了後有點後悔,因為家裡粉底一大堆還用不完

放到都長灰塵了,大約過了半年才開始用他的化妝水

就怕放到過期><好啦!不廢話了,以下是心得文

 

化妝水的名字很長:愛情海精萃保濕噴霧XDD 

20160102_150546.jpg

看我第一張已經用到剩下一點了

因為覺得不錯用才拍了下來,想說推薦一下囉!

 

噴霧型的化妝水其實用很快

我洗完臉之後就會先噴再上精華液跟乳液

用的時候有發現,睡覺完隔天臉不怎麼出油

有人一定會想可能是精華液或者是乳液的關係

但因為家裡還有其他化妝水我會交互用

其他的就有感覺出油,這樣的測試下就能確定這款化妝水是保濕的

(基本上如果臉容易出油有可能是因為太乾缺水而導致)

可惜份量不太多,也忘記用多久就快沒了,大約一兩個月吧

 

當初店員是說我可以搭著粉底乳使用,但我還是先用了化妝水

粉底乳若好用也會和大家分享的

 

要說唯一缺點可能就是太香了...

香很好,至少可以讓心情好

但現在我已經很少使用太香的東西,所以還是有點不習慣

怕廣告嫌疑我就不特別放連結跟資訊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囉,或者到專賣店試試

推薦完畢~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