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46.JPG  

去了很多次我家後院..噢不是,是大阪城公園,但只進去過西之丸庭園一次而已。

 

 

 

為什麼呢?因為要收錢...(大誤 沒啦~~XDD 是沒機會去

且聽說..西之丸庭園除了櫻花盛開的時期之外,裡面就只是普通的庭園而已XDD

所以人家說來西之丸庭園一定要選櫻花盛開的時候來

 

而我,也選了這個時期來到西之丸庭園

可惜的是......太晚了......櫻花都快成為葉櫻了......哭

IMG_1801.JPG

 

可以想像,如果是在櫻花盛開的時候來一定超級美的對吧!?

可惜我去的時候已經呈現櫻吹雪的狀態,且櫻花樹也開始長出了葉子,所謂的葉櫻就是如此。

 

IMG_1799.JPG

IMG_1800.JPG

在西之丸庭園可以看到大阪城不同的角度

看著照片時都想著如果是滿開的櫻花有多好(飲恨..

但說實話也別有一番風味啦啦啦~(自我安慰!?

 

像這張大阪城雖然不是沉浸於櫻樹當中

但還是能感受到春天的氣息

IMG_1817.JPG

 

雖然說沒有櫻花只是個普通的公園

但還是很適合野餐,也有看到一些婆婆媽媽在練舞!?

為什麼在收費的西之丸庭園裡練舞我也不懂XDD

可能很寬廣,也不會被人打擾吧(亂猜

IMG_1803.JPG

 

殘櫻們

IMG_1809.JPG IMG_1812.JPG

在西之丸庭園沒有看到滿開,但我們還是有看到吹雪的模樣,在那當下興奮不已

不過真的好難拍啊~

IMG_1818.JPG IMG_1820.JPG IMG_1823.JPG

 

最後獻上一張幸福的老夫婦的背影

希望有一天也可以更另一半在和煦的陽光下望著美景,一起分食野餐賞花,超愜意~~

IMG_1845.JPG  

 

明年,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在櫻花盛開的情況下來西之丸庭園賞櫻,一定會超棒的。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