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30.JPG

一個人的小旅行來到平安神宮,而食事已經決定在這家店おかきた享用。

他的烏龍跟蕎麥都算是網上有名的。

 

 

おかきた,漢字是岡北,隔壁也是有名的烏龍麵名店山元麵藏

記得這天是週六,天氣有點悶熱,下午三點多,山元麵藏外頭還是有人排隊,而岡北的門前就比較清靜。

 

但今天就是想來吃岡北的,一個人排隊也不有趣,好險岡北沒什麼人,我也有點餓了,剛剛好不用等。

IMG_5634.JPG

一進去,店員很親切的招待並奉上茶水,便開始看菜單。

如果要和隔壁的山元麵藏比較,第一可惜的是岡北沒有中文菜單。

IMG_5633.JPG

不過環境是大勝,因為岡北的用餐環境是比較舒適明亮且寬敞的。

IMG_5635.JPG IMG_5644.JPG  IMG_5647.JPG 

原本想點些不一樣的,但說實話看不太懂菜單,想說就點保險一點看得懂的,就點了親子烏龍湯麵,因為之前在城崎溫泉吃過很好吃的玉子烏龍所以想再來試試。

蕎麥跟烏龍我比較喜歡烏龍,雖然蕎麥也是他們的招牌,加上我又喜歡湯,所以選擇了湯烏龍而非冷麵類。

IMG_5645.JPG

上餐了。

IMG_5649.JPG

IMG_5654.JPG

很燙,口感很溫潤,對我來說有點偏甜的味道。

雞肉很嫩,烏龍也很Q彈,還頗好吃的,只是比起來沒有山元麵葬來的有特色,也可能是我沒點到比較推薦的。

且他的調味料也比較一般。

IMG_5639.JPG

由此可見兩家在時段上有無排隊的差別,在此似乎可以見真章。

 

但岡北很舒適,也可以說他賣的包含一種氣氛。

不過他除了烏龍還有蕎麥主打,如果有機會我應該就會來試試他的蕎麥麵,所以不能一直拿他跟山元麵藏比較(只是剛好在隔壁XD)

 

連帳單擺放也很雅致。

IMG_5657.JPG

最後結帳再拍個兩張作結。

IMG_5658.JPG

IMG_5659.JPG  

且岡北還有網站唷!看網站已經經營70年了耶~

有跟著時代前進還挺加分的。

 

所以說來平安神宮玩,等不了山元麵藏的也可以吃吃岡北,若有吃到其他好吃的歡迎推薦唷:)

http://www.kyoto-okakita.com/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