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個學習新祕的網友問了我之前電熱捲開箱的事情。

才發現我好像忽略我的正事已久~"~

看著當初認真寫心得的樣子,我想現在應該要重操舊業(!?)好好認真的來寫一下才對

而這次要寫開箱心得文的,是Panasonic 電熱捲 8捲&12捲 

IMG_5153.JPG IMG_5171.JPG  

 

 

嗯,不知道為什麼Panasonic要找外國麻豆,感覺一點也不日系的產品啊~

這牌子的電熱捲,是我新祕老師非常推薦的電熱捲,他一直說超好用的,之前我來日本他也希望我幫她帶,可惜我錢帶不夠就沒幫她買了><

好險之後老師來日本自行補貨,帶了回去,據說在台灣賣超貴的~~

 

而這兩項產品就只有內容物的數量和袋子有差,還有跟外包裝不一樣之外,基本上都是大同小異

而製造商則是泰國,雖然不是日本製的,但還是比對岸製的保險吧(笑

 

包裝的右下角有寫國內海外通用

就是說在日本國內可以用,就算在海外,在台灣也可以用

如果旅行喜歡打扮的票漂亮亮也不怕花時間上捲的人也可以帶去旅遊好好幫自己做造型

 

接著看裡頭的照片吧~

 

首先是八捲的,其實跟一般電熱捲相比小很多,就算帶兩組感覺也很俐落

IMG_5154.JPG

IMG_5162.JPG

 

在蓋子上也有髮夾的放置處

IMG_5164.JPG IMG_5165.JPG

 

再來是十二捲,其實也只比八捲大一點點,說真的兩盒也不太佔空間

跟一般的電熱捲相比又輕很多

IMG_5172.JPG

 

大中小捲的中心都有可以加熱的"芯",且分顏色讓你更好分辨大小

IMG_5177.JPG

 

跟我之前的絨布電熱捲比起來,要說抓力,目前來看當然是之前的比較好

這個就稍微滑了一點,比較沒有摩擦力讓頭髮包覆住捲子

新手用可能比較耗時,但用習慣就好了,熟能生巧咩

IMG_5179.JPG

兩種固定髮捲的夾子都精緻很多

IMG_5181.JPG IMG_5182.JPG  

 

關於裡頭的加熱器,分大小捲加熱,最多耗時一分半也就是90秒

一組一次只能加四個,也因為如此我才考慮買12+8=20捲的量

且有兩組加熱器,共八個

如果速度快的人就也不用擔心,已經上好捲了,下一個捲子還不夠熱

速度慢的應該就不用擔心了XD,可能只要擔心上捲的時候下一個捲子記不記得加熱XDDD

 

說真的每次看老師用的東西都覺得好好用啊,但重點還是技術

如果再怎麼難用的東西還是可以把技術練好用的上手

等用了好用的東西,那不就能發揮出百分之兩百的實力了想想也很不錯不是嗎?:D

對髮型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加油吧~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