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沒想到住LEO也會發生電費爆掉的事情

明明不是光熱水費等不用錢嗎?XD

 

起因於半個月前認識了一個即將歸國的友人

他曾經也住過LEO,所以給了我一個"神器"

那就是不會限時間的空調遙控器

 

住過LEO的都知道空調會三個小時斷電

你就要再開,說是為了省電費

但是,應該不少有經驗的人在大半夜被冷醒或熱醒吧

因此得到這個神器將可以一夜好眠XDD

 

不過換來的代價就是光熱費爆掉了..

通知信寫著一個人用電的 目安金額是4500

 

歸國的友人也有跟我說要小心注意

結果我用到破萬,沒想到那麼容易就到達極限了XDD

 

所以我現在要乖乖省電的才是

不過想想可能也是因為我一月一直宅在家的緣故吧

所以要多注意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日本 電費
    全站熱搜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