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真的是要大推啊!雖然過了那麼久了,還是沒有忘記那滋味~

且也是難得親愛的會想要拍可愛的老闆跟老闆娘的XD

所以這次我只有送上自己拍的兩張照片,其他就借用親愛的所拍的照片寫食記吧XD

IMG_5339.JPG

 

這家是在吃完新喜樂之後來的

當初在覓食的時候,親愛的看見老婆婆熟練的技巧再翻著明石燒

就非常想要吃,可惜當時是客滿狀態

 

可是我們又快餓昏了,只好快點選了一家先墊墊胃

不過其實吃完新喜樂我就飽的差不多了,但親愛的還是想嘗試啊~

 

時間大約過了兩點左右,店家的人也不多了,我們就進去了

我點了明石燒+烏龍茶 ¥700

親愛的點了焼きそば ¥500

 

IMG_1331.JPG

親切的老闆見我們是外國人,然後看親愛的是男生,竟然免費加大了そば的份量!

(可是他不知道剛剛我們才吃飽,親愛的吃完一份天婦羅定食啊XD

IMG_1333.JPG IMG_1335.JPG

 

然後是我的明石燒,回去有稍微查了一下,明石燒是章魚燒的前身哦

不過他是要沾湯吃的,旁邊的客人看我們是外國人很親切的指導我們XD

IMG_1334.JPG

超好吃的!果然婆婆做的明石燒很不一樣

熱呼呼的且章魚的鮮度口感十分美味

我覺得不管沾不沾湯都很好吃,湯有加點芹菜的清湯,讓我想念起台灣的貢丸湯,不過清甜爽口的味道又跟台灣貢丸湯的油膩有著大大的差別

就很適合沾著明石燒吃~

 

IMG_5342.JPG

焼きそば還附了白飯,以為是我的所以我放在明石燒旁邊XD

 

哈哈,親愛的要飽死了

我只吃了幾口焼きそば,幫親愛的解決了味噌湯(我是湯肚啊)

就是很有日本風味的焼きそば,用料不馬虎

正在寫食記的我想到那時候的情況都要流口水了啦

IMG_1337.JPG

 

這家店真的很有風味,感覺也是小有歷史的店家了

IMG_1339.JPG

最後我幫親愛的用破爛的日文請老闆跟老闆娘讓我們拍了一張

結帳的時候呢,焼きそば可沒有因為份量加大而加價喔~

IMG_1341.JPG

 

離開店後親愛的還狂拍了好幾張,的確我們不知道地址也很難跟大家介紹在哪裡

只知道在新梅田食道街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依著照片去尋找美食唷:)

IMG_1349.JPG

IMG_1343.JPG IMG_1345.JPG  

p.s. 之後有天帶著朋友晚上去吃就沒有焼きそば的套餐了,可能是中午或下午茶的優惠,所以要去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一下唷~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