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梅田的食道街裡,看起來很日式的食堂,我們在這裡解決了午餐,但其實是在等待下一場的下午茶XD

IMG_1323.JPG

IMG_1324.JPG

借用親愛的拍的照片

茶暖呼呼的很好喝,比起餐廳供應冰水,我真的比較喜歡熱茶。

可惜沒有拍到放熱毛巾的檯子@@

一樣是繞著廚房的吧檯,不好意思沒有拍到外頭店面的樣子。

IMG_1325.JPG

不過看師傅老練的料理食材的模樣,日本真的是一個可以讓人體驗到很多不同和台灣不一樣的經驗XD

 

我單點了一個鍋料理,就是沒有配飯、菜。

IMG_5336.JPG

對於愛喝湯的我,真的很棒,不過日本的食物啊,一樣就是較鹹,還帶了點甜味,但這甜味,是鮮甜,所以不會太奇怪。

 

親愛的選擇了天婦羅定食。

IMG_5338.JPG  

還不賴,我偷吃了幾口,還有醬菜,現炸的果然就比較不一樣,不過分量稍少,價錢對我來說也小貴就是了。

 

看了名片發現竟然是連鎖耶,開了三家店。

不過給人的感覺不像是連鎖,可能服務人員都是上了年紀的媽媽,感覺就是在自家店做很久的樣子。

不知道其他兩家店是不是也會給人這樣的感覺。

 

因為有拿名片所以就給一下資訊囉。

--

店家資訊

新喜樂
大阪市北區角田町9-29 (新梅田食道街)
06-6361-4659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