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州街上的大和,小時候爸爸就帶我們來吃過了。

對料理沒啥記憶,但對於店內依稀有些印象,木頭色的裝潢以及一些包廂。

這一次說要吃日本料哩,老爸還是說了這間名字。

 

 

好吧!那就順著老爸的意思,重新體驗到底有多好吃囉。

當天才訂位,果真沒有位子,所以老爸跟老哥就提前去候位,因為上午跟他們不在同個地方,中午才會合。

好在等的時間也不久,他們入座過了10分鐘我才到,我到之前剛點完餐,又拿了MENU加點我想吃的。

 

老爸跟老哥感覺快餓昏了,一上菜不等我拍照就狂夾......

唉,一點享受餐點的氣氛也沒有><

 

和風沙拉 $140 (非完整版,約被夾了兩口去了

IMG_8435

老爸說來這吃菜,老實說我是覺得這個在便利商店買就好了(大誤

和風醬汁的味道,就如同MOS,還OK啦

 

老哥點的散壽司(聽說是老爸叫他點的) 我沒吃到

IMG_8436

我說,老爸要老哥點散壽司,就是要把他餵飽一點,不用花太多吃太多或者跟老爸分食好吃的吧(大誤

 

我點的生魚片$220

IMG_8438

吃日本料理就是要吃生魚片啊XDD  好吃,厚片的又很新鮮,不錯

可惜大和是台式日本料理,醬油是台式的比較死鹹><

 

星鰻鐵火卷 6個 $100

IMG_8439

老爸吃了一個後發現還沒拍..本來想說算了,但這道令我很意外

鐵火卷給我的感覺很一般,但是這鰻魚的味道就有透到味蕾,跟平常吃到的鐵火卷不同,所以就拿相機拍了,推薦。

 

蕎麥涼麵,老爸點的

IMG_8440

老爸說他沒吃過,重點還不會吃

這道感覺跟平常吃的不太一樣,還有付一顆鵪鶉蛋,應該也是加到醬汁裡面吧?頗特別,不過我沒吃~

 

芝麻海鮮豆腐 $120 我點的

IMG_8443

是前天查大和順便看人家的食記看有什麼好吃

有人推薦就點了,果然,真的很不一樣,有芝麻的味道,裡頭還有蝦仁等海鮮料,連老哥吃了都說不錯。

 

鮟鱇魚肝

IMG_8445

看網路上有人點,所以也點了,結果......

好腥,吃幾口就丟給老爸吃了XDD 哈哈哈,不太推

 

烏賊壽司

IMG_8446

也是網路上有人點的,感覺很特別

不過,可能到尾聲吃飽了吧,所以也覺得馬馬虎虎沒有特別好吃

 

在等最後一道湯品所做的店內拍攝

說真的,人蠻多的

候位的板凳很多,不過那時差不多也快兩點了比較有空桌不用排隊

IMG_8447

 

最後一道,海鮮湯 $150

IMG_8449

後悔了,早知道點土瓶蒸,沒有很好喝。

主要是想喝湯,但卻沒什麼湯,可能貴在蝦子跟魚,菜都煮到變色了,湯頭也沒什麼特別,不喜歡。

 

甜點,茶凍

IMG_8450  

很像洋菜,用叉子吃一點也不方便。

 

--

嗯,要說是看跟誰吃會比較好吃嗎?

跟老爸老哥吃的感覺就是在趕場,連拍照每樣餐點只拍了一張很隨性,好險沒有拍的太差(吧)

看了一下大和的菜單,單點比較便宜的定食到貴一點的套餐都有,或許下次可以跟別人來吃看看,看會不會比較好吃(哈哈,就是在嫌一起吃的人啦XDD

基本上生魚片還不錯,還有芝麻海鮮豆腐,看別桌點定食也每個人都點一個吃,我想應該是個招牌餐點,不過還是貴了些...

如果有人揪,應該不排斥來,但也會想試試其他的囉~

--

【店家資訊】

大和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17號
TEL:2531-7786‧2531-0757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PM5:00~AM11:00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