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6873380201.jpg

今天,來到了婚紗挑選最終站

結果事隔了快一年,終於把推薦文給寫出來啦XD

去年在台北舉辦的婚禮,最後就是選擇這家:

LIVIA BRIDE莉維亞歐美頂級手工婚紗

至於是為什麼,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知道LIVIA BRIDE莉維亞歐美頂級手工婚紗是因為之前認識的女攝影師結婚是在這家租禮服的

於是就暗自記下了這家婚紗工作室,前年底,剛好在辦婚宴前夕發現他們有在舉行二手拍賣婚紗活動,就約著差不多同期要結婚的朋友一起去看看,也是我第一次參觀婚紗工作室及參與婚紗二手拍賣會

 

位於永春捷運站附近二樓的婚紗工作室,不大的空間內卻看得出老闆娘對於婚紗的設計、品質等的注重

當下我和朋友就買了幾件二手婚紗想說婚禮或者拍婚紗可以用

接著就開始我預約其他婚紗工作室挑選婚紗的旅程

在其中和親愛的討論,我們都還是很喜歡這家的婚紗,雖然我們當初只是去逛二手拍

最後約定如果找不到喜歡的婚紗,就預約莉維亞作為最終站吧~~

 

當然,莉維亞不負我們所望,我們選到了喜歡的婚紗。

 

當時我們在莉維亞買了一套白紗,打算婚禮宴客用

以我們預想的婚紗套數,就剩下一套宴客(送客)禮服啦~

雖然我也想要多看一些白紗,但照老闆娘的建議,我還是只選了晚禮服試穿

 

莉維亞的試穿規定是,預約試穿可以選兩件(其實非常的少)但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禮服想要多試穿多方選擇的話,好像付訂金就可以約下次試穿穿到飽XD啊不是啦!是可以慢慢細選選到自己的命定婚紗~

不過這是去年的規定就是了,因為我太久才分享不知道有沒有變動@@

 

我們現在就來看看當初宴客的白紗吧!

因為二手拍記得當場好像不能試穿,所以我是回到家才試穿拍的

20171209_234528.jpg

20171209_234409.jpg

請忽略一頭亂髮XD

這白紗有沒有使用蓬裙都可,之後老闆娘也有借我蓬裙可以讓這件白紗用,不過最後沒用就是了~

再來看我們預約試穿那天試穿的兩套晚禮服

1516873370328.jpg

親愛的蠻喜歡紅色這套,說很適合我們的場地

但我本身喜歡下面這套有點湖水綠小魚尾的禮服

1516873380201.jpg

不覺得穿起來很仙嗎XD

之後我也推薦我大學同學去試婚紗,他當時選擇了跟這套有點類似的姊妹款,也成了他命定禮服

去年中有陪他去挑婚紗,覺得莉維亞的禮服真的很不錯,所以我真的超推的~~

 

接下來就要看我婚禮當天的紀錄分享啦!看這兩件當天有多美,不過還是要等我慢慢趕文就是了XD

大家若有興趣歡迎留言,您的催促是我寫文的動力

 

雖然只是簡單的分享,但老實說去過莉維亞應該是不會後悔,不管是設計、質感都是我看過婚紗工作室中一等一的好,老闆娘也很親切,要是我有朋友要我推薦,說真的我絕對會推薦這間~

--

【店家資訊】

LIVIA BRIDE莉維亞歐美頂級手工婚紗

官方網站: http://www.liviabride.com/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聊聊天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許多資訊給大家,謝謝:)


我的日常

整體彩妝造型寫真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