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_122205.jpg

819395.jpg

最近有很多朋友和我一樣成為媽媽,有的在孕初期也有孕中期,甚至有寶寶近期已經出生

錢錢最近也五個月了,時間上有比較充裕些,發現我還沒寫孕期營養品的分享文,趁他在睡覺趕快趕一下,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和網友們

記得當時知道懷孕時,一開始就是補充葉酸

吃的是DHC的葉酸

至於有沒有效果,好像要等寶寶出來才知道XD 基本上是吃心安的~

 

大約三個月左右醫院會開衛教單告知補充營養品的事

不過要買什麼就是自己決定

 

懷孕之中我吃過新保麗能

20180515_122313.jpg

鈣片一開始則是選擇顧可飛的檸檬酸鈣

還記得懷孕時期好事多的顧可飛別款營養品似乎還出了問題@@

基本上這兩款就是比較大顆,有懷孕的好友跟我說他對於吞錠有障礙,所以對吞錠有障礙的朋友可能就不用選擇這兩款了XD

 

中後期聽說要補充DHA

我在卡多摩買了日比野的DHA

20180515_122240.jpg

老實說在網路上沒有看到此款的評價

但親愛的本來就不是一個很喜歡跟流行的人,他看店員推薦覺得不錯就買給我吃了XD

魚油小小顆吃起來也沒什麼味道還不錯,記得我在吃新保麗能的時候口中都會有一股味道,應該是維他命的味道我想@@

吃完以上三款之後

 

我選擇了雀巢媽媽孕哺膠囊,一開始吃過試用品,覺得很方便

是產前後都能吃的營養品,我覺得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一顆搞定大部分的營養,裡頭也有含鈣,雖然含量不多還是得另外補充

也有DHA,我想在孕期吃營養品能夠一次搞定是最方便的,不然一直在吃營養品弄得像在吃藥,心會覺得很累

不過雀巢也算大顆型的,但至少吃一顆就好XD

 

可是吃雀巢還是要另外補充鈣,因為當中鈣含量沒有到達孕期所需,不過也可以靠食物來攝取喔!

這時剛好也要了要吃卵磷脂的時期,買了美孕佳的卵磷脂順便就買了同品牌的鈣片

819392.jpg

記得鈣片要吃四顆左右,看照片罐子裡就知道,鈣片都挺大的,不過好處是可以嚼碎,沒有奶味我可以接受

 

再來後期我嘗試了孕哺兒的鈣片

比美孕佳的小顆,不過要吃很多顆,口味上比美孕佳的好吃,對我而言啦

但到了此時期睡覺小腿抽筋就比較頻繁,不過在吃這款之前抽筋情況倒是比較少發生

孕補兒鈣片.JPG

*圖片擷取自官網

 

生完後還是要繼續補充卵磷脂,親愛的幫我買了孕哺兒的卵磷脂

孕哺兒卵磷脂.JPG

*圖片擷取自官網

吃了還不錯,到目前我還是都吃這款

在中間親愛的有幫我買美孕佳草莓口味的,不知道是那批的關係還是怎樣,都會有結塊的情況產生,口味還是習慣孕哺兒的

而美孕佳之前橘色那款味道也OK,卵磷脂效果基本上差不多,至少我吃了都沒塞奶,但要記得吃就是了

 

在此紀錄孕期前後所吃的營養品,也分享給大家參考

營養品其實不是只有在懷孕前後可以食用,現在很多人都外食,並沒有吃到每日必須攝取的營養量,所以在平常攝取不足的情況也可以適時補充

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能夠靠食物就能補充足夠的營養量,畢竟營養品不是必需品,是保健用,吃得好吃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還有要多運動唷XDD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