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793.JPG

今天要來介紹平價彩妝essence的腮紅:柔霧名媛腮紅~

說到essence,雖然是最近才紅起來的平價開架彩妝,但在紅起來之前其實我已經有用過它們家的修容,只是還沒有介紹XDD

不過今天就先來介紹腮紅吧!

柔霧名媛腮紅的"柔霧",顧名思義是沒有驂有任何珠光亮片的霧面腮紅。

這款共有三色,我買了兩款:左邊的色號是20,右邊則是10

在屈臣氏買一顆109元,沒有八五折的折扣,因為跟其他開架彩妝比起來真的算是便宜了XDDD

_MG_0794.JPG

腮紅面有菱格的紋路,質感看起來還不錯~

對了這家彩妝品是波蘭製的唷!原本以為那麼平價該不會是對岸吧XD 幸好不是我才比較有膽買下來試用~

 

來看看試色吧!光線沒有調亮的情況如下

_MG_0796.JPG

粉質十分細膩,用腮紅刷上妝也很容易上色,不過要先在別的地方刷色一下以免下手太重

不過覺得下手太重也可以使用粉撲推開,效果會很自然

色號20我覺得很有氣質,親友妝的婆婆媽媽也非常適合

色號10則是比較活潑自然的顏色,淡妝也很搭

且我發現持妝力十分好,上次上妝超過12小時都不用補,還蠻棒的!加上這個價格CP值真的很高!所以他們家這款腮紅蠻值得推薦的唷~

 

*話說他們家的修容也很不錯,可惜那盒因為一點意外被我弄破了><" (也就是我曾寫過一篇如何修補破碎彩妝品中的主角)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分享》修復粉質彩妝品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