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753.JPG

終於要來分享在日本沖繩買的彩妝品:COFFRET D'OR 的腮紅啦!

台灣名字好像叫做:微笑俏顏修容。

稍微在網路上查詢,好像色號不同腮紅上的花樣也不大相同。

其實我也不知道台灣在哪裡買得到,好像是專櫃?

不過在日本藥妝店算是很常看見,不過和開架彩妝不大一樣,是鎖在玻璃箱中的彩妝,要買還需要跟店員說一下。

價格來說比台灣便宜兩三百,是蠻值得去日本買的XDD

_MG_0755.JPG

這腮紅盒厚度蠻厚的,和一般開架彩妝相比啦!因為有附一個圓圓的腮紅刷

_MG_0756.JPG

腮紅刷的毛量算是豐厚,但和自用的腮紅刷還是有一點差距,使用上會有些微的刺刺感,很些微就是了

_MG_0757.JPG

腮紅有三種顏色可以混刷,可以增加臉頰的膨潤以及立體感,我買的色號是02,比較粉嫩有氣色

稍微刷在手背內側試色囉~

_MG_0758.JPG

要仔細看,而下圖最左方是混刷的情況

_MG_0759.JPG

粉質算是細膩,然又帶點晶亮,並非大塊亮片,所以可以製造臉頰膨度

我覺得還不錯,若化在新娘妝上或者攝影妝會讓妝容有立體效果,當然一般妝容也適用。

雖然試色感覺不是很顯眼,但是其實是很好上色的,如果略施淡妝,但卻想呈現一點氣色妝容,這塊算是蠻不錯的選擇。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