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91126386896.jpg

此篇網址只有一張照片。

除此,會再加上上篇西裝心得的後續處理文字心得。

前陣子拍婚紗之前,一直找不到合適的領結給親愛的。

終於在新竹老爺紳士禮服找到不錯的飾品,雖然還沒使用

 

偏酒紅色的領結還蠻搶眼的,手工製作還頗特別

而鹿頭別針則是有點華麗,沒辦法,對鹿這件事情就是沒轍,畢竟和親愛的再一起跟鹿也有點因緣

 

價錢上有點偏高,小叔二號的女友覺得鹿頭別針太貴

不過要自己找到這樣的飾品或許也有點難度,還要刻意去找

能在西服店找到想要的也不錯,省時方便,等到使用時會再更新分享

 

--

昨兒個據說店家私下來電,有誠意解決上篇關於紳士禮服心得文我點出的一些問題

應該是寫得過於詳細可以回推出客人是哪位所以私下來電

嗯,因為我不是接電話的當事人所以也不知道詳細情形QQ

 

但我自己的想法啦!如果能公開留言或私下聯繫我本人會更好,因為畢竟有這樣感覺的人主要是我而非其他同行的親友

或許其他同行的親友和我跟觀感不同、不以為意覺得沒差,結果被一通電話復甦當時的回憶,不管回憶是否好壞

 

昨天親愛的也仔細看了那篇網誌點出了關鍵字"十分不滿意",今天我重新回顧發現那十分不滿意並非在於店家的服務或態度上

而是我家親愛的穿了那件已經修改過應該會是合身的西服上的感想,說實在在那當下的確是那個感覺沒有錯,也沒有誇大XD

因為在修改完成穿上去時總是會有期待啊...老實說我也不覺得親愛的身形差到哪去,但改起來真的很像ふなっしー(日本的一個吉祥物,中文翻譯為船梨精,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去估狗圖片看看,但重點我超討厭這個吉祥物的),沒有把應該有的好看身材給顯露出來。

不過知道店家有誠意解決我們在店裡遇到的情況,我是覺得蠻好的,畢竟有在注意客人對於店家的意見、觀感,追求自身的進步

我想,老爺紳士禮服新竹店應該會越來越好的,以上。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聊聊天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許多資訊給大家,謝謝:)


我的日常

整體彩妝造型寫真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