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211 - 巷弄卡通等級的炒麵麵包_170212_0001_02.jpg

今天是只有一張照片的手搖茶推薦文~~~

也是很少喝手搖茶的我難得的推薦哦哦哦

穀滴,應該就是Good Tea的中文直接翻譯吧!?

 

先來說說這天行程很隨意,就是到北車跟即將離開台灣的老哥拿個東西順便吃飯(但吃飯不是跟老哥XD

在吃飯前我們也吃了一些小點(儲存了一些能量才能覓食到好料啊

 

其中經過了飲料店迷克夏,發現人潮滿滿啊

愛喝手搖茶的親愛的開玩笑說台北人好辛苦,好喝的飲料店都從中南部上來,中南部人已經喝得差不多了台北人才在瘋狂

結果親愛的自己這樣說完,吃完午餐後也就中計了..骨碌碌的大眼對著我說:我想喝珍珠奶茶(還撒嬌咧

好吧好吧!飲料我請客XDDD 我也只能請這小筆啊嘿嘿

 

一離開五餐店門問親愛的要喝哪家,結果竟然跟我說要喝迷克夏(倒)阿你不就也是可憐的台北人之一XDDD

不過離開午餐店門發現這條街上根本是手搖茶的廝殺大道啊QQ

有著"珍煮母"..啊聽說優該是珍煮丹才對..店家標準字來亂的,還有茶湯會、一手私藏等等等...

本問親愛的要喝曾祖母..阿是珍煮丹嗎?可是店前也是大排長龍,仔細看才發現是黑糖什麼的專賣..不過親愛的好像不怎想喝黑糖珍珠奶茶?

 

結果瞄了一下發現了我們的主角:穀滴茶專門店 Good Tea Shop

沒人排隊,茶專賣店,我愛,雖然不怎喝手搖茶,但普通的綠茶紅茶我是很喜歡的

看著店員老實,店門客人相較沒其他的多,我們不愛人多,加上親愛的是"口福寶"(有口福的寶貝簡稱)那就選這家吧!

 

一到店門前,老實店員遞上了試喝的鐵觀音拿鐵,還蠻好喝的呢!

親愛的便詢問是否可以加珍珠,加珍珠+5元

少喝手搖茶的我都以為要+10元,不知道其他手搖茶店是怎樣,感覺價格還OK

 

話說鐵觀音系列,紅的應該是隔壁茶湯X,但我是覺得還好每次喝都有點苦味

所以每次到有機會喝手搖茶如果到茶湯X要喝什麼都想很久,店家名字氣氛很好聽,不過就是沒有我覺得一定必點、要喝的飲料QQ

 

點完後我在發呆,親愛的對我說:阿你不是要請客? 欸,對齁!我忘了,連忙拿出錢包XDDD

等茶之餘看了榖茶店內,感覺是新開的一切很乾淨,也不像隔壁幾家吵雜(隔壁幾家吵雜也是因為人多啦..

然後看著他們放的茶葉在旁,青茶吸引了我的目光

當然除了青茶他們家還有其他茶類,並且有茶的介紹,例如青茶就介紹有梔子花香,金萱則有奶香等

突然間,我也想喝喝看他們的青茶,莫名就點啦~~

 

對了穀滴的甜度比一般手搖茶店不甜,全糖大約是七分甜

店員再問我甜度的時候我思考了一下,畢竟平常青茶我喝50X半糖,若三分糖不甜反倒會有些苦澀味,所以有點擔心@@

最後選擇了七分甜,也就是平常手搖茶店的五分甜

 

結果拿到手後,一喝驚為天人:心想慘了,回不去啦!喝了他們家青茶就不想再喝50X的青茶了QQ

因為榖滴的青茶,不會太甜,也沒有苦澀味,整個就是好喝順口我喜歡

可惜現在只有站前店有開啊啊啊QQ

為了讓榖滴在北車手搖戰場上還能存活甚至展店,我真的要好好大推一般了~~~

這真的不是業配文,因為我也真的是在路上才插吸管喝了幾口才決定要寫他們家的"茶記"

還用了別家餐廳的店門口背景拍下唯一的一張照片XDD

 

當然鐵觀音拿鐵+珍珠也是好喝的哦~歡迎喜歡茶對茶有愛好的朋友去試試榖滴的手搖茶,再來跟我分享有多好喝吧~~~

 

--

【店家資訊】

穀滴茶專門店 Good Tea Shop

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19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601795663183375/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