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整天的商品攝影見習。

要說是心得也可以,但或許只是一篇文字紀錄。

 

以下用條列式筆記

1.佈燈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

2.菜鳥總是不知道怎樣打光才是剛好的,甚至不知道光從哪裡來也是一個問題

3.合成、修圖、攝影各有本事,不能混為一談。

4.每一次的工作都是不同的挑戰跟學習。

5.學海無涯(!?

 

--

 

其實對我來說

人像、風景攝影比商品有趣多了

畢竟人像是可以溝通的,商品來說好死好無聊,但以上只是個人見解而已,或許哪一天會改變吧!

 

關於修圖這件事,我總是覺得如果可以我想當個不修圖的攝影師(業餘)就好

但我知道修圖是一種專業,可以讓照片更完美的呈現不也是一件好事嗎?像我就很佩服可以把照片變成另外一種風格或者是將人變得更加"耀眼"

可惜對我來說,照片自然就很不錯了,加上自己現在是沒有什麼想法在修圖上,顏色要怎樣變化也沒有太大的意圖,更不用說要把人變"瘦"之類的事情

但化妝,我可以哦。這也是把人變耀眼的另一種方式不是嗎(笑

 

不管怎樣,對於攝影這有趣的事情,我會再加油的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