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795.jpg

新開的大得民牛肉麵館,剛好開在重慶北路交流道下來沒多久

那裡其實沒什麼餐廳,會開在那兒,我有點訝異

123796.jpg

但我想老闆會選在這,可能對於他的手藝很有自信吧

營業時間是早上十一點開始到賣完就結束

經過都會聞到牛肉飄香~~

 

難得有機會就來試試

走到門口,老闆就很親切的招呼客人

123798.jpg

牆上的菜單是寫在黑板上,很簡單的幾樣麵食,裝潢也很豪爽有個性感

桌上也介紹了他的特色,清鮮和麻香牛肉麵

123797.jpg

就各來一碗吧!!!

這是麻香牛肉麵

123800.jpg

喝一口湯,真的是超麻的~~~瞬間嘴巴感覺都麻掉了XD

麻而不辣的味道,真的是很特別

牛肉大塊又多汁,麵我們選擇的是寬的家常拉麵,十分Q彈有嚼勁

隔壁桌的客人還特別加麵,跟老闆稱讚好吃~

 

清鮮牛肉麵

 

123799.jpg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以為是清燉

但其實長得跟麻香差不多,一樣以中藥燉煮的,少了一點紅油

舌頭怕麻的人很適合點,湯頭也有蔬菜的香氣和味道

 

兩款牛肉麵都會想讓人重複嘗試

因為是中藥燉煮所以能感受到湯頭帶一點酸味

很難形容那種感覺,但我吃四川麻辣燙也會有這種味道,所以很懷念

就是能感受到是真的用中藥材熬煮出來的香氣,可見老闆的用心

 

冬天吃了滿頭大汗,促進新陳代謝,口齒麻香非常過癮

 

喜歡"麻味"的朋友很推薦來吃唷~

是跟一般紅燒或清燉牛肉麵不一樣的好味道

上網找好像之前是在北投開的,不知道是搬家還是開分店@@,不管怎樣值得一推~

 

--

【店家資訊】

大得民牛肉麵館

營業時間:上午11點到售罄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04號(大同圖書館旁)
電話:02-25919892

*目前已搬離,最新訊息有好心網友留言唷*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