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29180337.jpg

已經很久沒有吃美式料理了,這次難得和許久不見的朋友相約吃美式料理

(照片為手機拍攝,並用APP的美食濾鏡效果,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來到東區的YumYum Deli,在明曜百貨後面幾條巷子

本想訂下午一兩點的位子,結果竟然訂位已滿,只能選擇下午四點或晚上八點的時間,沒想到那麼有人氣~~

 

事前朋友先貼了一篇網路分享此店文章給我看,當時沒有仔細看

結果到了當天要去之前才詳閱分享文發現:這是一間熱量極高的起司滿滿店

不怎吃乳類製品的我要點啥好咧XDDD

 

哈哈,那就見招拆招吧

我也不是完全不吃,像披薩、焗烤我都很OK(只是吃不多而已)

 

就給朋友點吧~~

我們點了炸排骨乳酪三明治

CIMG5479.JPG

特寫,分享文說這是頗有台灣味道的美式三明治

的確,當中的炸排骨真的是有台味XD

雖然說是乳酪三明治,但沒有非常明顯的奶味,不過起司味是有的,我想怕奶味的朋友還是能接受的

朋友十分讚賞,還說會推薦給其他朋友來吃

CIMG5480.JPG

花生起司醬薯條

這個也好吃,沒想到花生醬及融化的起司那麼搭

加上薯條酥酥脆脆的,熱熱吃剛剛好

CIMG5481.JPG

海鹽焦糖法式吐司

這道真的有點可惜,因為沒想到這家美式餐廳上菜速度很快,一下子小桌子全滿了

但我們還沒吃完鹹的,甜的就上啦

沒多久冰淇淋就融化的溼答答的沾滿隔壁的法式吐司,個人覺得如果趁著剛來的時候吃一定不錯

但我們錯過了美食享用期......

CIMG5482.JPG

心得:

服務生都超正的XD 笑容滿分

是我很久沒有來東區的餐廳用餐了嗎?沒想到服務生素質都不錯

用餐兩小時,上菜速度超級無敵快

所以下次有要去用餐的朋友們,想要慢慢享用餐點可以跟服務員說那些餐點需後上

雖然有聽到隔壁桌的客人說要後上還是先上了,但服務生會乖乖退回上的餐點

最後,不吃乳製品的朋友如果有偶爾吃些起司類(跟我一樣的)還能嘗試一下這家餐廳哦~

 

對了,因為跟朋友用餐,有時候不會拍攝店面及店內裝潢,單純拍食物寫心得,請大家包涵喔><

--

【店家資訊】

YumYum Deli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電話:02-2752-3551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myumdeli.taipei/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