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寫咖啡廳面試記,但怕被人家以為是去應徵咖啡廳。

其實,只是在咖啡廳裡頭面試啦~

(一樣是純文字紀錄)

雖然速食店的面試已經上了,但時數有點少兒

想說可以再找找看其他工作,而這家是在面試上之前有約好的面試(彩妝師)

 

面試官跟我約在新大阪的飯店咖啡廳(因為大阪還沒開店

第一次在咖啡廳面試啊,有點小緊張

到了之後等到面試約定前的五分鐘打了對方的手機,對方已經在裡面等候著

 

原來是一位先生,我本以為是一位人事小姐(畢竟日本的姓後面的さん也看不出來是先生還小姐

對方遞了名片才發現,原來是這間公司的老闆(驚

老闆直接面試也太~~~

有御駕親征的感覺XDD

 

坐下之後服務生就來點餐了

老闆要我先點飲料

就點了最便宜的烏龍茶(但也要580日圓..)

就開始面試了

 

老闆實在年輕

親切不失威嚴

個人還挺喜歡的

還可以看得出來是一個很有品味的人~

 

面試一樣

問來日本的目的

現在有無其他工作

跟預定待多久等等

(其實真的大同小異)

 

接著給他看我的作品集

跟他表示我很想要在這做彩妝的工作

之後就聽天由命啦XDDD

 

這次面試應該是我最長的一次,但也只有15分鐘Orz

烏龍茶也只喝了兩口就離開咖啡廳了

 

也不能說是希望不高

老闆說之後用mail跟我聯絡,所以就等囉

希望一切順利:)

加油加油啊啊啊(自己打氣中

 

接著,就拿著今天買的一日券到處跑

去買打工用的工作服和鞋子啦~~~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