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去洗牙,想說洗完牙一個禮拜再來拔,結果醫生說先拔再洗,只好就這樣了。

我蠻喜歡這家診所的,相較其他家牙科都要約診,我實在不喜歡那種感覺,因為如果牙齒正在發疼的人還要預約,不是很不人道嗎?牙痛又不是可以預約的。

 

嗯,話說我已經忘記當初一股傻勁,可以連續拔三個智齒的心情了,當初也只是想洗牙而已。

醫生這次,還是輕輕鬆鬆的幫我上麻藥拍X光,還記得我有顆智齒的牙根還長了一個小小的第三牙根依附在兩個牙根中間,希望剩下的最後一顆不要太麻煩的好。

接著醫生就拿了銀色的工具放到我的口中。

「要拔了嗎?」我問道。

「還沒~~」醫生這麼說道。

還記得當初醫生也騙我說還沒,結果邊問我痛不痛,我還以為他只是摸看看我的牙齦是否麻藥沒上完全,但沒多久智齒就拔完了。

而這次聽到牙齦的撕裂聲,就知道醫生叔叔故計重施,可是我也不是當年的小女孩了,但也沒有揭穿他的計謀就是了。

沒多久就感到醫生用手指從我嘴中撈出了我已脫離牙齦的智齒,望著在鐵盤上的那顆牙齒,咦,這一次兩個牙根可是黏在一起的呢,難怪拔起來輕鬆不少的樣子。

之後,需要咬著棉花一個小時半,再去藥局領藥,出了診所,有種:早知道吃飽再來拔牙的心情,看著牙科附近,傍晚正要開始營運的小吃街,突然好想吃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