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だし茶漬けえん,是要去日本前做功課時,在大方的部落格看到的一家茶泡飯。

茶泡飯耶!!!感覺去日本就是要吃吃看傳說中的茶泡飯~~

而大方說的那家在新宿,而我們第一天去六本木就有經過,原來是連鎖店啊,但到最後一天才衝去六本木吃茶泡飯當早午餐~

(由於太餓了,就衝進去點餐了完全沒有拍店門口..冏)

愛吃鮭魚卵的我啊,當然選擇的是鮭魚親子茶泡飯囉:)

IMG_0257.JPG 

 

親愛的則是吃醃漬鮪魚

IMG_0264.JPG

 

配菜

看不出來是什麼,但親愛的巧口一吃,原來是牛蒡,跟平常在台灣吃的牛蒡絲很不一樣,有咬勁。

IMG_0258.JPG

相較之下令一個配菜就比較普通了。

IMG_0259.JPG 

而這個豆腐的口感跟味道都還好,豆腐跟醬汁都有點淡,但是豆味明顯,如果是蒸蛋我可能會開心點。

IMG_0260.JPG  

 

哦,剛剛應該會有人想說茶泡飯怎麼只有飯,茶呢?抱歉沒有拍到set中的茶壺。

現在就把茶壺的茶水給倒進去囉。

IMG_0266.JPG

茶頗燙的唷!看鮪魚瞬間變色!

IMG_0267.JPG  

 

我覺得我的鮭魚親子茶泡飯敲好吃的>///<

或許有人會覺得鮭魚卵鹹,但是和茶湯配起來就剛剛好,加上我對乾飯還好,可是非常喜歡泡飯的料理,因為喜歡湯湯水水的緣故吧!

茶味也不會太苦或過濃厚,跟整體的飯以及配料就十分的搭,總之就是好好吃~~

下次去日本,也會想在去吃一趟,也推薦給大家

 

--

【店家資訊】

だし茶漬けえん

網址:http://dashichazuke-en.com/index.php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