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日重生那天早上

陽光還算燦爛,一點也沒有末日降臨的感受

反倒是重生的感受還強烈些

今天的早餐,是位於內湖金湖路上的哈土司

第一次去時還撲了個空,因為週一公休

而這次星期五,總該可以享受一下早午餐的氣氛了吧

 

哈土司,顧名思義,HOT Toast

因為太餓了,也沒拍攝什麼店門口跟餐廳室內擺設

就只好稍微用文字描述一下囉


簡約,是他們的特色,陳設都還算簡單,特別的是門口不在金湖路上,而是在巷口,牆面稍微暖的色彩,但也不至於感到配色過熱。

還算舒適的空間,面對金湖路還有玻璃落地窗配上面窗的桌椅,可以看見來往的車子,且陽光的投射也使店內窗明几淨的感受加倍。

 

接著,就是食物登場囉

哈土司如期明就是賣吐司的,不過我也沒拍菜單,依稀記得自己點餐的價格而已

 

Panini,也就是中文的帕尼尼,熱壓土司

這次點的培根口味,55元,我只吃了一口,感覺不會過硬,因為我這老人牙(大誤)吃太硬會掉下巴(大大誤

IMG_1803

 

而我點的是德國香腸烘蛋(名字沒記錯的話) $90

旁邊的是熱奶茶 $30,我覺得奶茶製作的非常用心,有別於一般早餐店的奶茶,所以這個價錢我能接受

 

IMG_1807

 

特寫來一張

烘蛋還有搭上烤白吐司(有這份單點唷)且附上奶油、果醬以及蘋果片

蛋裡頭還有蔬菜跟起司呢!因為過餓所以也沒有拍什麼剖面圖,讓大家看見裡頭多料且多汁的樣子

IMG_1808  

 

除了帕尼尼跟烘蛋以外

另外還有美式早餐(並搭配一杯美式咖啡)供選擇,好像是$140

也有一些單點的早餐材料,而飲料的總類選擇也蠻多的,讓我思考許久

又因下午要陪人談案子也會去咖啡廳,所以才選擇了簡單的奶茶

 

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其他的,享受一下悠閒的早午餐時光囉!

 

店家的名片也很簡單

只有店名跟電話,連公休日都是在外面張貼的

因為在金湖路上,也是我有次經過偶然發現

希望在內湖能多有這樣的小店提供歇息,樂活一下


【店家資訊】

哈土司 HOT Toast
電話:(02)2792-0535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ottoastluis

提醒: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