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莫名的也倒數100天了。

沒想到除了當初學生考試要倒數,寶寶退房也會倒數@@

孕婦什麼都懶,今天就稍微紀錄一下最近發生的生活小事當以後的回憶吧~~

五個月時有被人家說肚子大,但多半的朋友都覺得肚子還好,若被叫大肚婆不會很開心QQ寧願被叫大肚魚XDD

走路不自覺會開始外八,比較舒適,如果刻意要走正會有點不舒服。

 

去逛百貨公司,經過孕媽咪專櫃,上班的阿姨問我幾個月,四、五個月嗎?其實已經六、七個月囉!其實蠻開心肚子不算大這件事,真的很怕瘦不下來啊~

不過距離我理想的增胖體重還有兩公斤,要撐到錢錢出生,感覺有點難><

 

另一櫃賣行李箱的阿姨突然過來關心,因為她也當阿嬤了,叮嚀了我許多東西,還要旁邊的親愛的要貼心一些,感覺窩心~

 

前幾天出門搭捷運,第一次被讓位,覺得有點點不好意思>///<

上次還被一個阿嬤恭喜,說難得有這樣的好事在地方發生(畢竟住的地區比較算是老社區,長輩都比新生命多,大家看到都好像蠻開心的)

 

胎動真的超明顯,錢錢超皮

跟醫生說寶寶像鯊魚一樣把我肚子當海水在游泳,旁邊的護士笑了,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親愛的看到錢錢游泳還會配大白鯊的音樂呢!

偶爾還跟我玩地鼠遊戲,這邊咚咚那邊咚咚,側睡也一直在床邊趴搭趴的跑步,真是好動。

 

有一天晚上還被錢錢給踢醒,正在作夢的我嚇一大跳,還以為是親愛的手過來打到我,但是摸來摸去只有我的肚子,所以確定是被踢醒的= =

 

因為中期懷孕跟前期懷孕比起來真的舒服許多,就跟親愛的說錢錢還沒出生就想說好像還可以生個女兒耶..果然孕婦都是遺忘的XDDD

不過偶爾還是會去擔心害怕生產的過程,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夠熬過啊(遠目

 

開始幫錢錢物色嬰兒用品,生孩子真的花錢,媽媽的營養品就花很多了,接著就是寶寶的床、坐騎(推車)等,親愛的又是有設計感且實用的才買,這費用想必一定會高不少,還真是有點擔心生計問題啊~~要好好努力張羅生活費囉!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