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總是會爬文,看到有15.16w就可以感受到胎動。

我也很想感受一下,但第一次懷孕,難免不清楚那到底是怎樣的感覺,有人說像小魚在肚子裡抖動..突然某天晚上..

小魚似乎開始動作了XDDD

那天很明顯地感覺,坐在沙發上,下腹部好像有什麼在敲邊鼓

由於我本身因為腸胃不大好的關係,肚子咕嚕是稀鬆平常的事情,也有人會誤把腸胃蠕動當作是胎動,而我就輕撫著下腹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兒~

咚咚,似乎有點動靜,且不是腸胃發出的聲音,畢竟是在下腹,腸胃再怎樣不好我想也不會在那發作XD

趕緊叫親愛的來,看是不是傳說中的胎動,親愛的也很興奮~

除此之外,我還發現下腹部明顯的變硬,在肚臍下方尺骨上方形成了一塊,讓我緊張不已..我想應該是宮縮吧!但16w的宮縮怎麼覺得有點早@@看來要問問醫生了~

 

開始感受到胎動之後,早上跟晚上都會跟寶寶打招呼,還挺常得到回應的,感覺是個活潑的寶寶

之後產檢問醫生關於宮縮的情況,醫生說早期多少會有宮縮,只要不是太頻繁都不用太緊張,那怎樣叫做頻繁呢?印象中醫生說十分鐘一次,一個小時四次就要注意了!分享給各位孕媽咪囉~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