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21_114311.jpg

位於東區,自己有個獨立店面的輕珠寶品牌:agete,中文叫做阿卡朵 (不過我都覺得這發音很不像阿卡朵呀XD

之前第一次看戒指來東區就有發現這間店,不過功課還沒做好,目的地也不是這裡只好就先行路過

這次去玩BR4後最終站就是agete了!也稍微做個文字心得記錄吧~

一進去阿卡朵,裝潢風格十分的復古,就屬文青會喜歡的類型吧~

親愛的一進門看到左邊的鐘,就說又買它(大誤

店員也很親切,一進去就開始介紹這個牌子,在日本已經有20多年歷史囉~

 

親愛的又一問,看到最近入會的活動就問如何入會,阿卡朵的店員小姐也很仔細地和我們說明

最後我們才走到對戒區,大約不到十種的款式,機靈的店員小姐就知道我們主要是要來看結婚對戒了

 

小姐先問問我們的婚期,因為他們對戒製作需要三個月的工時

櫃上的戒指(不好意思沒有拍攝QQ也不知道能不能拍)在昏暗的光線下感覺是古銅色的

這時小姐才說明櫃上的款式是純銀的樣品,顏色會氧化,要是選擇鉑金之類的材質,新品會非常的閃亮

當然除了鉑金也有黃K金等可以選擇

 

親愛的看上了一款圖騰的對戒,因為較為複雜的戒指表面就不會顯得戒指過細,也蠻適合我們的

而我看的一款是表面有鑽,但數流水型的戒款,鑲鑽的方式也十分特別,帶點復古細緻的鑲法,真的有別於其他婚戒品牌,屬於特色型的,目前想來我也很喜歡

可惜沒拍照,而在阿卡朵的官網上找不太到><

 

阿卡朵的客群十分寬廣,雖然在網路上說是文青品牌,的確是有這樣的感覺

但其實年輕的少女到貴婦媽媽等級都大有人喜愛,加上他復古的工法卻不會太過老氣,當中是有年輕氛圍的時尚感存在

 

我本身對於復古的滾邊是還好的,但阿卡朵的手工雕法卻讓我覺得細緻不粗糙,也不會顯老,我還能接受

除了婚戒外,其他輕珠寶如:項鍊、戒指都有他的特色

 

看完婚戒後,我們也稍微看了一下項鍊,因為一直很想買一條鎖骨鍊啊~

店員小姐依然很親切地在介紹,單鑽跟不同項鍊墜飾的穿搭方式

且單鑽項鍊的特色,精工雕刻等細緻感也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戒指的部分也示範了很多款搭配,運用不同款式的戒指做出不同的風格樣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看完之後問親愛的對於阿卡朵的感覺如何

他是覺得蠻好的

即使之後沒有在此買婚戒,若有閒"錢"逸致,我應該會想在這兒買些小飾品犒賞自己吧:p

 

--

【店家資訊】

阿卡朵

官方網站:http://www.agete.tw/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聊聊天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許多資訊給大家,謝謝:)


我的日常

整體彩妝造型寫真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