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28_174041.jpg

上次因為快到打烊時間而無法諮詢的亞立詩,今天終於預約到囉!

那天本還想去內湖的一個特賣會,沒想到大排長龍,就馬上下定決心轉戰東區亞立詩看婚戒去,距離預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車程20分鐘,還有40分鐘的餘裕時間可以亂晃一下XD

結果沒想到親愛的說想看(聞)JO MALONE,在強大的google下,我們就到亞立詩對面的忠孝sogo殺時間囉~

不過這篇不是JO MALONE體驗文(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吧!?)重點是看婚戒就是了XD

 

我們到了東區的亞立詩,一樓的駐點小姐用口頭指引我們前往他們的VIP室,轉了個彎進入某棟大樓電梯八樓,沒想到裡面人還挺多的。

接待的亞立詩小姐讓我們等沒多久就帶我們入席,幫我們點飲料,也順便填寫資料。

 

小姐詢問我們喜歡的款式後就先幫我們挑選合適的對戒。

本也想看鑽戒的,但因為鑽戒也是要自己走到廊上的玻璃櫃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所以主要就看對戒囉!

由於已經看了幾家,大致上喜歡的戒指都能清楚的挑出來,但是掙扎的也是有,最後選擇了以下五款,詢問亞立詩是否能拍照,他們也大方答應了

 

這款難得男生有鑽,但親愛的最後覺得還好(怕鑽弄丟吧XD

1480071068039.jpg

 

一樣選擇雙色交叉流線型,我還是嫌女生的鑽有點多,但回來一看,說真的照片看起來其實也挺好看的呢!

1480071087995.jpg

有照片可以回顧,在挑選鑽戒方面真的是非常重要啊~

1480071080943.jpg

 

下面這款和上款很像,但是是更為纖細款

回來看也覺得很好看,只不過對親愛的來說可能還是太細了@@因此最終也沒有選擇

1480071072689.jpg

 

後來我們在以下兩款中猶豫

這是親愛的到廊上的玻璃櫃特別挑選的,戴起來也很好看

有我喜歡的線戒感,也有親愛的喜歡的流線模樣

1480071077871.jpg

 

而這款玫瑰金是我選擇的,線戒很細緻又有氣質

親愛的也難得覺得男戒款式簡單但也不會太過於陽剛,剛好這又是亞立詩德國工藝戒指,還能客製化

基本上那款女戒不用更改,但男戒可以修改寬度弧度等,甚至還能有分層分色的效果

1480071075224.jpg

沒想到原本和亞立詩小姐指定喜歡流線型及雙色的戒款,結果挑到最後竟然直線的也納入了我們考量QQ

 

兩者讓我猶豫的點也順便紀錄一下吧!

第一款是可以刻字,但只有正楷的選擇,然後是香港製作的

而德國工藝的戒指有草寫的選擇,製作則是由德國那邊

由於德國工藝戒指我們選擇的是14K的玫瑰金,和第一款戒指若做柏金的價錢差不多,大約快五萬

 

說真的亞立詩的小姐銷售能力很厲害,可以不著邊際的帶我們進入準備下單的尾聲,但我還是有點想猶豫啊......

雖然她的話術讓人不會有壓力,但如果還要思考的客人又有點難以拒絕她的態度和用心服務,就會像我一樣XDDD

 

之後亞立詩的小姐離開讓我們好好想一下到底要哪個

我和親愛的其實還有一家想看的還沒看,會打算全部看完再來考慮,只好忍痛拒絕她今天下單的可能性

幸好亞立詩的小姐也不會像某些百貨公司的櫃姐一樣臉就垮下來了,依然是笑笑地跟我們說沒關係,若決定好再來就可以了,這點倒是非常加分~

不過亞立詩小姐有說貴金屬是會隨美金波動有漲幅的,要我們若決定就要盡快下單會比較好~

 

回來看照片覺得都還挺不錯的,沒當場下單是不會遺憾啦..

也蠻推亞立詩的服務,要去看戒指的朋友請記得先預約唷!

--

《店家資訊》

A-LUXE 亞立詩鑽石

官方網站:http://www.aluxediamond.com/tw/

 

--

希望挑選婚戒的紀錄也可以幫助到近期要結婚的新人們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個讚~有你們的支持鼓勵我會更有動力分享更多資訊給大家:)


我的日常

整體彩妝造型寫真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